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火花 #04

*本文為耽美(BL)小說,如反感者請勿點入

火花(四)



=========================

鳥兒輕輕的吟唱,打破了沈默凝視大地的月夜。早上的陽光緩緩撥開雲霧,驅走黑夜,迎接新的一天。晨光灑在街道上每一個角落,為整條灰色的街道鑲上一層金箔。

公共汽車劃過寂靜的街道,在車站前停下來,傾出一個又一個身穿同樣運動服的學生。從服裝上明顯的校徽,可以看出那是東聖中學的學生。

他們沿著街道走上天橋,漸漸看到目的地的影子,也看到地面上如蜜蜂般忙碌地張羅的同學。側耳傾聽,橋下的汽車聲也因為太陽漸漸的東升而逐漸響亮、明顯。

喬真閉上眼睛,深呼吸清晨的氣味,與晨光融為一體。

今天的陽光不錯!

站在不遠處的友人發現約定的對象,就從後趕上來,輕輕搭著少年的肩膀。

「太好了!幸好今天沒下雨!否則水運會要延期了!」喬真張開眼睛,回頭笑盈盈地看著對方。

「好什麼好…熱死了…真不明白學校在想什麼…抓我們回來看別人比賽幹嘛?」跟他約好的對象,蕭若寒,不滿地努努嘴,跟滿臉期待的喬真形成強烈對比。

「阿蕭,拜託你支持一下學校活動,好嗎?」雖然明知友人一向對這些活動都興趣缺缺,喬真仍嘗試勸說他。

「你知道我對運動一向都沒興趣~」蕭若寒攤攤手,一副表示沒法子的欠扁模樣。

此時,他們已走過天橋,回到地面上,並跟隨大家的足跡,緩緩向目的地前進。

來到大門並通過領袖生們的檢查後,他們沿著樓梯走上觀眾席,尋找自已社團的位置。

「阿蕭…這次我有參加,你就當為我加油吧…」喬真苦笑說。

「喔?那我一定會認真為你加油!真,要拿冠軍回來喔!」蕭若寒一聽到喬真會出場,立刻收起剛才一副漠不關心的模樣,積極地鼓勵喬真。

蕭若寒那雙澄藍的眸子,直直地看進喬真的心坎。在他含蘊千言萬語的眼神中,似乎想透過眼神交流,讓喬真明白什麼似的。

隨了愛意,還有什麼可以透過眼神傳達?

不過,遲鈍的喬真卻把友人的眼神視作一種認真的鼓勵,提起勁兒充滿朝氣地回應:「我一定會!你等我吧!」

蕭若寒看喬真的回應,就知道他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於是他再湊近一點,深情地看著喬真的眼睛:「真,我跟你說…我以後…都只相信你一人…」

上次他被劉鶯鶯拋棄之後,他茫然若失地走在街上,開始想起種種往事。

當人感到失落時,回憶總是適時跑出來,似在提醒主人什麼似的。可惜的是,那通常不是什麼好回憶。沉痛的回憶,總勾起人們內心深處的痛,教人心傷,催人落淚。

他每踏前一步,就想起他跟劉鶯鶯過去的令人羨慕的甜蜜。可是,這一切已成過去。到了下一步,他始終站回殘酷的現實上。淒楚的腳步聲,最後會把他從過去的痛苦中抽離,為的是前往另一處更痛苦的境地。

回憶,其實只是一場夢,一場容易破碎的夢。

那個甜美的夢,早就被那個叫劉鶯鶯的女人狠狠毀滅了。既然被毀滅,那些回憶也再沒有用處了。然而,當他把痛苦拋棄的同時,內心也隱隱作痛,就像把身體的一部分都拋棄一樣。

付出去的真心,就像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

雖然會痛,可是他知道自已還有支柱。既然他已經失去了過去,那麼他只好擁抱現在,把握未來!而現在他內心只剩下一個令他心繫的人,就是他的好朋友喬真。

隨著一步步沉重的步伐,他跟喬真一幕幕的回憶也重現在他的腦海中。想起他的笑容,想起他的鼓勵,想起他的認真,想起他的傻氣,想起他的脆弱,想起他的堅強,想起他的聲音,想起他的樣貌…當他發現自已腦中只剩下喬真一人,心中那股一直被抑壓的情愫也爆發開來。

他可以很肯定,自已早已喜歡喬真很久。只是一直被他對劉鶯鶯的「情意」蒙蔽,才一直抑壓在心裡。否則以現在變幻莫測的交友模式,他沒可能跟喬真當了三年好友。

想了又想,蕭若寒輕笑一聲,取笑自已為何現在才發現他一直以來真正在意的人。

通過眼神接觸,蕭若寒那雙澄藍的眼睛,好像要把喬真的內心都看穿了。喬真也穩約感覺到蕭若寒的眼神似在訴說什麼似的,不過遲鈍的腦袋始終感受不到對方半點愛意,相反他還以為對方仍為被拋棄的事耿耿於懷。

為了鼓勵對方,喬真以一臉陽光的笑容回應他:「知道了!我也相信你!快忘掉傷心的事吧!別再想她!」

校長的聲音卻在此時響起,眾人一同起立,聆聽校長的開場白。

「我不會再想她了…」蕭若寒一想起劉鶯鶯,就感到噁心。喬真聽到他那語調,禁不住看著他。

一後冗長的開場白後,東聖中學的水運會正式開始。一陣起哄後,有工作在身的工作人員也各就各位,衝到自已的工作岡位。而各位健兒聽到司令台的召集也急忙衝下去,惟恐錯過展現身手的好機會。轉眼間,本來擠迫的座位,一瞬間空出不少。

喬真也拾起旁邊遺下的程序表,尋找自已比賽的時間。

正當他看得入神時,蕭若寒溫柔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真,你快比賽吧?讓我鼓勵你。」

「嗯?」喬真毫無防備地回頭,在他還未清楚發生什麼事時,他就感到自已被用力地抱住,感到非常詫異:「阿蕭,你幹什麼…」

身體傳來的對方的熱度,令喬真的頭有點昏昏的。他感覺到,這個擁抱有些不尋常,不過一時之間他想不出到底有什麼異常。

「這是祝你成功的擁抱…有我的支持,你一定拿到冠軍。」

蕭若寒低聲的呢喃,一直在喬真的耳邊迴響,宛如咒語般催眠著他。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了,只剩下彼此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外間一切的擾攘,似乎也破壞不到他們。

直到司令台傳來的召集,才破解了這個魔咒,令喬真得以逃脫。

「謝謝你的擁抱…我要去預備了!」喬真低下頭,掩飾自已剛才的失儀,然後頭也不回衝走了。

看著喬真的背影漸漸淹沒在人群中,蕭若寒開始環著自已,幻想剛才喬真在他懷中的感覺。

閉上眼睛,開始幻想喬真躺在他懷中…耳邊傾聽著他的呼吸聲,鼻腔間充斥著他身上令人心醉的氣味,雙手感受他身上傳來的溫暖…

如果可以,他真想一直都擁抱那抹陽光,沐浴在他的笑容中,永遠都困在裡面,不再走出來。

不過光是幻想有什麼用?只懂幻想,夢想絕不會成真。與其一直幻想,不如主動出擊?

此時,蕭若寒的嘴角勾起一抹危險的笑容,似乎已經決定好實行什麼計劃。

-------------------------
正當喬真衝進更衣室時更衣時,康靖晞和王國斌也來到召集處附近。

「…肥牛,如果你不解釋清楚,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康靖晞用力地搧著扇子,惱怒地看著身邊一臉無辜的王國斌。

召集處沒有任何可以遮擋陽光的地方,因此站在這兒的人個個都汗流浹背,汗臭味令康靖晞感到異常難受。

「康少爺,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嗎?小慧邀請你跟她在水運會當天在召集處跟她談心。」王國斌被康靖晞的眼神嚇得慌起來。雖然他知道即使他解釋主子仍然會生氣,可是為了討好美人,他仍舊故作鎮定解釋清楚事情的原委。

「我也跟你說過,別自作主張,幫我安排一切。」康靖晞白了他一眼,想到又是應付女人,他就感到不耐煩,舉步就要離開:「我要走了。」

「康…康少爺!」王國斌看到康靖晞又想離開,趕忙追上去。

自從上次主子惹火了劉鶯鶯後,已經整整一個月沒有美女找他了。黏著康靖晞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接觸美女,可是主子卻偏偏喜歡跟他唱反調,把美女們都氣走了,令他很是生氣。

一向我行我素的康靖晞不理會王國斌的呼喚,打算離開這處令他感到沒趣的地方,卻跟迎面而來的喬真碰個滿面。

「很疼……誰?!」喬真抬頭定晴一看,卻發現被他撞得頭眼昏花的康靖晞,吃了一驚。

得知自已把對方撞成那樣子,喬真就感到有些內疚。

王國斌見狀就衝上前攙扶康靖晞。待他頭腦稍為清醒後,他也認清撞向他的行兇者。因為剛才被撞倒,心理感到不平衡,也就開始耍狠:「喔…原來是你,沒用的喬真。」

「誰沒用啊?!」喬真一聽此話就氣得大叫,同時也把剛才後悔的心情一概拋諸腦後。

「康少爺肯跟你這種沒用的人開口說話,是你的福氣!還不感恩!」雖然喬真沒有得罪王國斌,不過他也加入插話取笑喬真。那是因為附和主子,似乎是僕人的義務。

「可惡的肥牛…」聽到對方如此過分的說話,喬真也正式對王國斌另眼相看。

「看你這身裝扮,該不會去比賽吧?」康靖晞這時才注意到喬真上身穿著學校的運動服,下半身穿著游泳褲。

雖然喬真跟他一樣是男生,可是當他看著對方修長的腿,他就感到有些心癢,想把那雙腿抓著。

嗯?他到底在想什麼?

「沒錯!很厲害吧?」喬真自信滿滿地挺胸回答。

「我為你的社團感到可悲…因為他們會見證你如何輸…」可是康靖晞卻搖搖頭,擺出一副可惜的樣子。

「你說什麼?!我一定會拿冠軍!」聽到康靖晞宛如挑釁的話,喬真不忿地反駁。

開玩笑!運動可是他的專長!他這門外漢竟敢取笑他?!

「嘿…我就坐在這兒,看看你失敗的樣子。」康靖晞勾起一抹微笑,然後坐到王國斌本來為他安排好的位置,翹起二郎腿,看來一副看扁人的樣子。

「康…康少爺你終於答應了?」王國斌看到主子竟然主動回到座位上,感到萬分驚喜。

「既然喬真主動提供我餘興節目,那麼留在這兒也不無聊。」康靖晞回頭看著王國斌,臉上露出難得一見的笑靨,看來他的心情又變好了。

那只因為喬真在場。

只要他看著喬真,即使他外表看來非常厭惡對方,內心仍難掩興奮的情緒。雖然上次的事他以為自已以後會從此討厭喬真,可是真正再碰面時,卻不是那回事。他始終渴望看到他,喜歡聽他的聲音。

既然如此,他對喬真那份複雜的感覺,到底是怎樣的情愫?他真的不明白。

「你當我是小丑啊?!」喬真聽出對方想戲弄他的意思,不滿地說。

「你本來就是!」未待康靖晞答腔,王國斌就搶先回答,語氣還很囂張,似在宣告對方的宿命本是如此。

「可惡…你等著瞧!我一定會拿冠軍!」禁不起對方挑釁,喬真咬牙切齒地發誓,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把冠軍搶到手!

「好啊,我一定會看。」康靖晞愉悅地欣賞對方氣得滿臉通紅的樣子,吐出令對方更加氣憤的話。

「你就看我如何把對手擊敗吧!」喬真明知自已一定會勝,於是收起憤怒的樣子,自信滿滿地指著他,並且在內心偷笑:『這次總算可以看看你錯愕的樣子!』

不過,喬真自信的宣言似乎沒有改變對方看扁他的心態。

「如果你輸了,別哭著走過來~」為了討好主子,王國斌不怕死地補上一句。

可憐喬真氣得說不出話,只可以惡狠狠地瞪著王國斌,連額上的青筋也清晰可見。

可惡……!!氣死我了…!!!死肥牛!我要你後悔說過這句話!

帶著憤怒的情緒,喬真前往召集的方向,等待比賽開始。

=========================
隔了幾天才有空更新…OTL

我發現其他大大打文的速度很厲害…@@"(天音:是妳打得太慢了!)
所以…各位大大!請努力點票!也努力點閱吧!我會加油…!

近來很喜歡看漫畫的同人文XD
修改漫畫內容而演變的BL文似乎很誘人XDD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