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火花 #06

*本文為耽美(BL)小說,如反感者請勿點入

火花(六)



=========================

一踏入十月中,總會發生一件令學生傷腦筋的事。

雖然才開學一個月,可是催命的老師卻不會因此而放過他們,堅持安排一個「測試」考驗他們。而那個「測試」的名字,就是眾人校歷表上的刻意用粗體字表示,既奪目又令人厭惡的「測驗日」。

雖然是個微不足道的小測驗,不過對於面臨選科考驗的中三生來說,這卻是個好機會去測試自已在心儀科目上的表現,因此他們都卯足幹勁努力唸書。

不過,凡事都總有例外…

「好討厭啊~快測驗了~不可以出外玩…」蕭若寒雙手放在頭上,懶洋洋地打了一個呵欠,狀似無聊。

為人可恨,成績又令人妒忌的蕭少爺,此刻光明正大地坐在飯堂的長椅上,吐出足以令同級同學衝上前圍毆他的話來:「那麼簡單的測驗~用不著去溫習~真,你說對嗎?」

「明天應該先溫習數學…後天再做幾個練習…」坐在他身邊,頭上綁著「勝利」二字的頭巾的喬真,正認真地安排測驗的溫習時間,沒有聽進他的話。

自從那天開始,蕭若寒和喬真的感情愈來愈好,兩人一天到晚都膩在一起,像對雙生兒形影不離。旁人對他們突然變得親密都感到奇怪,不過單純的喬真只覺得這反而更好,因為這樣他跟蕭若寒的距離會愈來愈近呢!

「真,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話?」蕭若寒看喬真寧願進入滿是數式的恐怖世界也不管他,不悅地皺眉。

「嗯?你說什麼?我正在安排時間表。」喬真這時知道蕭若寒原來正跟他對話,呆呆地抬頭看著他,靈活的大眼同時眨動幾下。

對方的行徑看在蕭若寒眼中都是天真可愛的。他不再圍繞剛才的話題,改提出有建設性的建議:「真,我有個好提議~之後我都去你家溫習吧~」

「太好了!我有幾條三角函數不明白…」喬真一聽就笑逐顏開,興奮地拉住友人的衣袖,指了指面前繁複的題目。

蕭若寒得意地在心中偷笑,對自已又一次成功把喬真的注意力搶過來感到沾沾自喜。他托著腮,一臉柔情看著滿臉興奮的喬真,一面享受他主動湊過來提問的親密感,一面教導他面前的三角函數。

三角函數雖然是數學的專用名詞,卻常常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上,尤其在愛情上出現。

三角函數另一個名稱就是「三角關係」,如同字面解釋,一段戀愛中有三個人參與其中。雖然名字變了,可是它跟三角函數一樣,繁複而難以解決。

而喬真和蕭若寒的關係當中,恰恰剩下一個空缺,才能組成一個三角形。而剩下的那隻「角」,正以驚人的步伐接近兩人。

「哼,笨蛋如何努力始終都是笨蛋。」

冷冷的聲音自兩人頭上響起,還夾雜一些喘息聲。這句突如其來的話,不但打斷了他們的溫習進度,也令蕭若寒身旁的喬真非常不悅,簡接令蕭若寒也感到非常不爽。而說話那麼狠毒的人,全校只有一人。

「康同學,你找我們有事嗎?」蕭若寒懶懶地轉身,狠狠地仰望不速之客,康靖晞。

「我到底又得罪康大少爺你什麼…」喬真也轉身,幽幽地咕噥著。

上次水運會救了他一命,滿以為自已從此從康靖晞狠話中逃脫,怎料對方好像沒把它當成一回事,一切打回原狀,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他是否做錯什麼事,結果上天要懲罰他?不過捫心自問,好像沒有喔!

「你現在努力溫習,想拿全校第一名。即是向我挑戰。」康靖晞挑了挑眉,充滿敵意地說。

「沒…沒錯…你…你挑戰康少爺,就是得罪他!」剛剛跑過來的王國斌氣喘如牛地說。未調整好自已的呼吸就急忙附和主子的說話,果然是個徹頭徹尾的僕人!

「我哪有這個意思…反正我的成績一向都比你差…」喬真沒好氣地嘆息,自嘲地說。

「知道就好,做人要認分。別幻想自已可以一步登天。」康靖晞滿意地笑了笑,再次放出狠話後,又消失在他眼前。

「再見了,沒用的喬真!」王國斌臨走還向兩人扮了一個鬼臉,不過在下一步卻不小心摔了一跤。

「可惡…」喬真緊握雙拳,狠狠地瞪著康靖晞得意的背影,恨不得在他身上燒出幾個大洞。

這傢伙刻意走過來,就是為了惹火他嗎?他也未免太無聊吧?!

喬真如是想,不過蕭若寒卻對康靖晞的不軌「企圖」瞭若指掌。

他根本就想真的目光轉移到他身上去!不過…你以為本大爺是省油的燈嗎?想從我身邊搶走真的目光,門都沒有!

想著想著,蕭若寒回復臉上的笑容,硬把喬真轉向他的方向,認真地看著他:「真,別管他!我幫你惡補!保證你有進步!」

「阿蕭你真好人!那麼一切都拜託你了!」喬真感激地向友人無邪地微笑,一掃剛才的不快。

而蕭若寒看到喬真這抹天真可愛的笑容,也重拾心情繼續教導。

然而,康靖晞那雙如影隨形的目光,並未從他們身上消失。

「康少爺別管他們,反正你的成績一向比他們好。」王國斌看主子氣勢凌人的眼神,以為他擔心自已的成績。

「當然。」康靖晞冷淡地回應,然後繼續緊盯著飯堂裡愈來愈親密的兩人,雙眼又併出妒忌的火焰。

嘖…他要去喬真家溫習嗎…真想去破壞…

-------------------------
那天下午,喬真跟蕭若寒已開始惡補數學。會提前一天只因中午時康靖晞的挑釁。

「這樣,這個三角形跟那個三角形相等…我們可以證實這兩隻角也相等…」蕭若寒端正地坐著,一面耐心地教導喬真。

「嗯嗯…接下來呢?」喬真點點頭示意明白,繼續追問。

他們兩人現正身處二樓喬真的房間,努力跟數學魔鬼們搏鬥。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外面傳來,卻沒有打斷談得入神的兩人。直到一個嬌小的身影用力把門推開,跟牆壁形成巨大的聲響,才打斷兩人的對話,並且一起回頭看著門外的暴力女孩,喬茵。

「你們辛苦了!老媽叫我拿蛋糕慰勞兩位~」喬茵甜甜地笑著,同時把兩碟精美的蛋糕放在數學課本上。

蕭若寒看了看眼前看來嬌小柔弱的女孩,再看看她身旁那道可憐的門及牆壁,無法把這兩樣事物聯想在一起。這是他第二次跟喬真的妹子見面,印象中上次見面時她還很乖巧,為何今天卻走了樣?

「謝謝老媽~也謝謝老妹~」喬真笑著把最大的蛋糕搶過來,咬了幾口,看了看牆壁,無奈地開口:「老妹,下次開門輕力些。我的門和牆壁會很可憐。」

「多事!人家才不暴力!」喬茵惡狠狠地瞪了自家老哥一眼,嚇得喬真立刻噤聲。

沒錯,這就是喬家兩兄妹的相處模式,吵吵鬧鬧的。雖然喬茵只比喬真小一年,可是在氣勢上比當哥哥的強勢N倍。只要是小妹的命令,喬真當大哥的,不得不從。

幸好小妹平時尚算尊重喬真,只要沒惹到她,他就會一直安然無恙。所以才會令喬真有種覺得小妹其實很乖巧的錯覺吧!不過,這畢竟只是錯覺。

「謝謝妳,小茵。」蕭若寒禮貌地向喬茵道謝,看了看手上的手錶,發現已到達預定的進度:「真,暫時休息一下吧。」

「我想複習今天的數學…你們自便吧…」喬真一面咀嚼蛋糕,一面口齒不清地回應。

蕭若寒沒打算繼續留下來面對惱人的數式,於是向後伸了個懶腰後,轉頭問正要離開的喬茵:「小茵,我可以去妳房間上網嗎?」

喬真的房間沒有電腦,皆因他對上網一點興趣也沒有,自已也是個電腦白癡。

「咦?」喬茵聽到蕭若寒的話,全身僵了起來,眼神也開始遊移,勉強地回應:「當…當然可以…」

蕭若寒沒有留意喬茵臉上尷尬的表情,逕自站起來跟隨她來到房間門前。喬茵此時卻在內心暗忖,『蕭哥哥只是上網,應該不會亂翻我的檔案吧…?』

不過蕭若寒是她老哥的朋友,即使不願意也要願意。一輪自我說服後,喬茵總算鼓起勇氣推開了門。

蕭若寒放眼看去,那是一個純白色、充滿少女氣息的普通房間。書桌上整齊地擺放被牢牢鎖上的日記本和各式各樣的文具,還有兩個可愛的白兔子玩偶,椅子上有現時最流行的動畫的坐墊。書桌上的書櫃擺滿了課本和漫畫,其中漫畫佔的位置比較多,名字看來也像戀愛漫畫。

正當蕭若寒好奇地環顧喬茵的房間時,她趕快衝到電腦前,把剛才瀏覽的網站和文件一概關掉。

蕭若寒本身最不能忍受女孩式的房間,看到如此「可愛」的畫面,內心不禁涼了半截。

也罷,反正他也知道女生最愛看那些少女漫畫,當什麼都看不見好了。

當蕭若寒把焦點放到喬茵的電腦時,喬茵也從書櫃上拿出幾本漫畫,把它們都拋在床上:「那麼,我看漫畫了,蕭哥哥自便~」

「嗯,謝了。」蕭若寒淡淡地回了一句,然後就一把坐到椅上,開始瀏覽網頁。

不知過了多久,蕭若寒覺得用夠了,就轉身想向喬茵道謝。怎料床上只有她的漫畫,而她則不知所蹤。

也許去了廁所吧?

蕭若寒不以為意地想,目光也被床上的漫畫吸引:「小茵她又在看少女漫畫嗎…近來流行哪部…」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蕭若寒拿起名為「萬有引力」的漫畫,無聊地翻了幾頁,驚訝地叫出來:「…咦?」

那…也算是少女漫畫其中一類嗎?我怎麼不知道?

正當蕭若寒專心地翻閱手上的漫畫時,喬茵也終於回來了。

她看到自已的漫畫竟然被蕭若寒拿在手上,嚇得尖叫起來:「啊!!!蕭哥哥,別看!!!」

蕭若寒被她的尖叫聲嚇倒,連手上的漫畫也跌到床上。

喬茵見狀就立刻衝過來,把屬於她的漫畫搶走,怯怯地問:「你…沒有看吧?」

「看了幾頁,大概知道內容。」蕭若寒沒所謂地回應,卻把喬茵嚇得直冒冷汗。他揉了揉下巴,好奇地問:「原來小茵妳喜歡看這類漫畫?」

「不可以嗎?!」喬茵不高興地別過頭,生氣地說。

一般人知道女生看耽美漫畫,都會罵她「變態」之類…一般人尚且如此,更何況眼前的人是個男的!

可是,預料之內的難聽說話並沒有出現。

「它到底有什麼吸引…」蕭若寒緊緊地盯著喬茵手上的漫畫,不解地問。

「你不覺得禁忌的男男戀很誘人嗎?」喬茵看蕭若寒沒有罵她的意思,就轉身面向他,雀躍地說。

看喬茵的樣子,她已經對此著迷了。

「呵,我不清楚。」蕭若寒聳聳肩,迴避喬茵的問題。他頓了頓,納悶地問:「妳何時開始對這些感興趣?」

「我今年才迷上~不過也很了解!」喬茵自豪地向蕭若寒炫耀自已對耽美作品的認識,突然一個念頭閃進腦海,她立刻把握機會問:「你有興趣嗎?」

「嗯…」蕭若寒遲疑了一下,思考了幾秒後,微笑說:「有一些…我也想了解。」

他也想知道如何跟喬真談戀愛呵!

「太好了!好吧好吧~我就好心解釋~絕對會令你清.楚.明.白!」喬茵拍了拍胸脯,然後把蕭若寒拉到電腦前,開始她的「耽美教學班」。

-------------------------
推門聲驚醒了獨自面對數學的喬真,他回頭一看,發現原來是蕭若寒,不過他的表情有點呆滯。

「阿蕭,你終於回來了!你也休息得太久吧?」喬真沒好氣地抱怨。

「…你生氣了?抱歉…」蕭若寒回到原來的座位上,臉上仍是呆滯的表情。

「咦…你不用道歉…快過來教我這個…」感到友人好像不太對勁,喬真急忙轉移話題,重新討論數學。

「真,你喜不喜歡我?」突然,蕭若寒湊過來,一臉認真。

剛才聽過喬茵詳細的解釋,他總算知道男孩之間的愛情到底是怎樣。

不過他喜歡喬真,喬真會喜歡他嗎?他很想知道。

「咦?我當然喜歡!」喬真對蕭若寒的行為感到不解,笑了笑再說:「你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朋友嗎…有可能升級嗎…?」蕭若寒皺眉,要求對方給他更好的答覆。

「升級…那麼…」喬真認真地思考,而蕭若寒見狀也非常緊張。想了又想,總算想到一個很合適的答案:「我就當你是我的知已!」

「知已…」蕭若寒輕聲低喃,顯得有點失望,苦笑說:「呵呵…這也不錯!」

不過這也證明,他在喬真心中的份量還未足夠。

如果現在向他表白,他會嚇壞吧?暫時跟他培養感情…

只要他繼續留在喬真身邊,在他明示暗示下,喬真總有一天會明白他的心意…他相信!

「別說了,快教我算這條數學…」喬真說著就扯回這次溫習的重點上,而蕭若寒也回復他那抹溫柔的笑容,深情地看著他:「…嗯!」

-------------------------
「阿蕭!我數學拿了全班第一!」走廊上,喬真急速地奔向遠處的正站立的友人,臉上難掩興奮之色。

「太好了!恭喜你!」蕭若寒欣慰地看著喬真,真心恭喜他的勝利。突然他臉上漾起一抹曖昧的微笑,狡黠的眼珠子轉了轉,用一副痞痞的口吻問:「那麼…有什麼獎勵?」

「…又要獎勵?」喬真沒好氣地看著眼前老是向他拿獎勵的友人,無奈地嘆氣:「我請你吃東西好了!」

「別老是請我吃東西~我又不饞嘴~」蕭若寒不正經地說著,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我要的東西很簡單,你先閉上眼睛!」

「閉上眼睛…?你想耍我嗎…」喬真覺得蕭若寒的笑容似在暗示不太好的未來,驅使他想拒絕。

「別那麼敏感~快把眼睛閉上…」蕭若寒繼續溫柔地哄著他,希望令他放開戒心。

「嗯…好吧…」雖然喬真對蕭若寒為何那麼堅持他閉上眼睛一事感到納悶,不過看蕭若寒的態度那麼誠懇,不太像想耍他,於是聽命地閉上眼睛。

蕭若寒看著喬真閉上眼睛的模樣,心臟快從胸口跳出來了。現在他的喬真,毫無防備站在他面前,任他為所欲為。

那他想到底想幹什麼呢?

他想擁有他。想撫摸他的臉、唇、身體…和心。想吻他,刻下只屬於他的印記。

冒著待會可能被喬真討厭的後果,他無法控制自已慢慢湊上去,一面感受喬真的呼吸,一面意亂情迷地看著意中人。隨著他愈來愈的靠近,兩片唇也愈來愈接近,正當蕭若寒以為自已快吻住喬真時…

「…你在幹什麼?」很不巧的,康靖晞的聲音卻在這時響起。

蕭若寒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卻對上對方想殺掉他的表情。

「……」蕭若寒緩緩放開喬真,不滿地盯著他:「原來是你。有何貴幹?」

「康大少爺?你在這兒幹什麼?」喬真聞聲也睜開雙眼,好奇地看看著康靖晞。

「哼…笨蛋…你的好朋友剛才想侵犯你!」康靖晞指了指蕭若寒,恨恨地說著。

幸好他看到那一幕,否則喬真就…

康靖晞此時在心中不停咒罵蕭若寒。

「咦…?別鬧了,他如何侵犯我?我們都是男生…」喬真啼笑皆非的看著康靖晞,以為他在開玩笑。

「就是嘛!別冤枉我!你想離間我們的友誼!」蕭若寒也趁機摟著喬真,雖然話中有不真實的成分,不過他說得理直氣壯。

「原來如此…康靖晞,我看錯你了!原以為你除了說話狠毒外都沒什麼…想不到你原來如此卑鄙!」從剛才起,喬真就覺得康靖晞故意針對蕭若寒,現在加上友人的說話,他就信以為真,指著康靖晞責罵。

「喬真!你寧願相信蕭若寒的話,也不相信我嗎?我們從小就一起長大!」被自已喜歡的人指責,康靖晞感到萬念俱灰。他想解釋,可是話中的說服力欠奉。

「真他當然相信我!即使你跟他一起長大又如何?你跟真的關係一向都不好!」蕭若寒見機不可失,也加入指著康靖晞責罵,更比了比自已,不可一世地向他宣示:「而我是真他…最要好的朋友…兼知已!」

當然,他的話也暗示康靖晞最好知難而退,否則他只會輸得很難看。他會對自已充滿自信,是因為喬真對他百分百信任,而他認為康靖晞這輩子也沒可能獲得他那種待遇。

「嗯…阿蕭你說得對…我相信阿蕭的話。」喬真點頭稱是,現在他已經把康靖晞當成是壞人了。

「喬真你……!」憤怒和傷心的情緒在康靖晞的內心不停交戰,令他站不穩腳,向後狼瘡幾步。他狠狠地看著喬真和蕭若寒幾秒,嚥下一切複雜的情緒,故作冷靜說:「…好。以後即使他對你怎樣,你也別後悔!」

說完他就轉身,仰頭對自已說:以後喬真的事不再跟他有關!他再也不會想這個人!

只是…在內心深處,有另一把聲音提出相反意見…

可是怒火蓋過一切的情緒,那把抗議的聲音也漸漸在他心中消失。

「慢走~不送了~」蕭若寒微笑向康靖晞的背影揮手,然後牽著喬真說:「真,請我吃東西!」

「你不是跟我說你不吃嗎…」喬真納悶地問。

「我本來想戲弄你!怎料中途殺出一個康靖晞,現在只好委屈你的錢包~」蕭若寒掩飾自已真正的意圖,笑嘻嘻地向他撒謊。

「你果然想戲弄我!太狡猾了!」不知內情的喬真把蕭若寒的話當真,感到非常生氣。

「哈哈哈!別生氣吧,我們快去小吃店!」蕭若寒朝他眨眨眼並拍拍喬真的肩膀,然後一同前往小食店。

雖然這次落空了…可是令真他更相信我…順便消滅了康靖晞這個情敵…總算有些收穫!

未來總有機會…因為真他…始終只屬於我一人…

=========================
這篇小茵隆重登場…大家一起拍手~(毆)

這篇比較搞笑,因此打得很快樂…OTL
其實…我未看過萬有引力…不過我好想看…(毆)

康大少爺…小寒開始積極起來…你為何不加把勁上啊?
你果然是個沒用的小攻…我乾脆把小真許配給小寒…="=
(晞:…妳敢?!冷月:為何不敢?我是作者!)
所以,為免這種事發生…上吧!去吧!康大少爺!XD

今天難得放了三篇上來…不過以後沒那麼快了…(汗)
下星期就考試了啊啊啊啊…要努力了…OTL
我還想看書…太久沒看書…開始有點乾涸了…(汗)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