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火花 #07

*本文為耽美(BL)小說,如反感者請勿點入

火花(七)



=========================

如果說,分離是為了下一次見面,為何我倆的距離卻從此愈來愈遠?

他倆之間唯一的聯繫,自那天起就斷絕了。本來繾綣交纏的兩條緣分,被人無情地、狠狠地割開、扯開。

抓著僅餘的繩索,渴望重新繫上。但繩另一端的持有人卻沒有這個意思,反而抓著繩索愈跑愈遠。只剩下他保存的那端,獨自圈著一個又一個繩結。孤獨的,苦悶的,無處宣洩的。

他,拒絕跟他往後的溝通和接觸。

視而不見,是他對他的懲罰,多麼殘酷的懲罰。

隨著時間的流動,早就把他當天的憤怒沖淡,卻在心坎遺下一抹憂鬱。

熱情的陽光透入寧靜的課室,映在獨自倚在窗邊的少年身上。周遭的溫度驟然上升,但溫暖卻無法傳入他的內心深處,驅走那團折磨他的淒寒。

愁思在他臉上刻出淡淡的哀傷,雙眼無神,唯一流轉的只有思念與不解。

圍繞在他心田的身影,獨獨只有他,喬真。

今天是個值得記念的日子,因為這天正是是雙方斷絕任何來往的一星期後。他忘不掉那個烙印,那個刻下痛楚的印記。

思緒一下子湧上腦門,回想過去一個星期,慣常的規律從此打亂,習慣的聲音也不再迴響。他本來不以為意,打算繼續延伸彼此賭氣的時間。但他在這嶄新的模式活了一星期後,竟然冒起主動向喬真道歉的念頭。

看來,跟心儀對象打持久戰,是他唯一一場必輸戰。可是對方卻沒有因而罷休,繼續與他冷戰。看來時間亦沒有沖淡喬真對康靖晞的誤會,這令思考中的主人--康靖晞感到煩惱不已。

究竟有什麼方法,既不損他的面子,又可以令喬真願意重新跟他交談呢?

就在康靖晞苦思對策時,一把高分貝的聲音卻打亂他本來擬定中的計劃,教他回到現實:「康少爺!我…我找到了!」

來者正是康靖晞的手下王國斌,他手持一份厚厚的文件,高聲呼叫窗邊的主子。

「…終於有消息嗎?竟然要我等那麼久…」不滿於對方打斷自已思路,加上漫長的等待,康靖晞的語氣透出強烈的不耐煩。

「抱…抱歉!是他們辦事不足!」王國斌急急跑到主子身邊,垂下了臉,頻頻賠不是。

「算了,快告訴我結果。」康靖晞瞥了王國斌一眼,冷然地別過頭。

把主人的動作看在眼內,王國斌的表情頓時起了變化,可是卻輕微得除了他自已外,沒有人察覺到。

「我已找到上次把康少爺打傷的人…他們就讀這間學校。」他撫平內心洶湧的怒潮,漾著和善的笑容把手上一疊資料交到對方手上。

康靖晞連眼角的餘光都不願意施捨,一手乾脆地從對方手上搶過資料,好像這本來是屬於他的東西一樣,搶得有道理,搶得理所當然。

粗略掃瞄一下手上的資料,康靖晞嘴巴勾起一抹譏諷的冷笑:「嘿…下三濫學校…真適合他們…」

王國斌靜靜地站在一旁觀察,沒有對主子的評語多加意見。看完整份資料後,資料迅速失去利用價值,被康靖晞丟在一旁。

「主謀呢?是否蕭若寒?」回頭,拋下他最在意的,同時也無法在資料中得到解答的問題。

「呃…我們找不到任何證據證明是他主使…」王國斌面有難色的說著,愈到後面愈不可聞,似乎預料主子待會會責罵他。

果然,康靖晞的反應沒有令他失望。他挑了挑眉,就轉身面向王國斌,以令人感到萬分屈辱的態度開始責罵:「你不懂用腦子想想嗎?把他們都抓起來,嚴刑逼供下看他們說不說!」

「康…康少爺…你打算…對他們施行酷刑?那…那好像不太好…」王國斌一聽到句中的黑暗成分,嚇得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著康靖晞。

這句說話,怎聽都像由黑社會人物口中吐出來。他堂堂一個大少爺,竟然可以說得振振有詞,一派理直氣壯,就像這句話為他量身訂造一樣說得自然。實在有違常理,也脫離了現實。

「…怎麼了?你擔心他們?你跟他們成了好朋友嗎?」康靖晞的眼內閃過一抹危險的紅色光芒,半懷疑地瞇起眼晴。

在他過去對王國斌的認知中,「仁慈」這詞語跟他本性相違,說成「冷血」還比較貼切。求情這舉動,沒可能由他提出,除非那個人跟他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哪…哪有這種事…」王國斌看穿主人眼內對他的懷疑,嚇得急忙垂下頭噤聲,惟恐主子對他產生進一步的不信任。

康靖晞對王國斌這副瑟縮的樣子感到非常滿意,心中懷疑全消,也放鬆了本來瞇起來的雙眼。

「總之先把他們抓起來,然後交給我父親處理。」康靖晞從窗邊離開,留下一句吩咐轉身就走,動作之間沒有一絲空隙容許對方插話或者制止。

「知道…」王國斌看著面前無人的影子恭敬地回應,可是心中那把抗拒的聲音卻從沒停止過。

這個人的心…是否鐵造的?他向來都知道,如果他們被抓到老爺面前只有死路一條…只是揍他幾拳,他就要把對方置諸死地?他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心」?如果未來我有什麼差錯,我也會跟他們步上同一命運嗎?

如果是,我絕對不會容許有這種事發生。

一陣蠱惑,正逐步在王國斌心中形成…

-------------------------
獨步在冷清的走廊上,鞋底跟地面響起孤獨的節奏,似在回應康靖晞此刻繞在腦中的煩惱。

他絞盡腦汁,努力從平時學習累積回來的經驗嘗試解決問題。可惜,書本上沒可能會出現他渴求的答案。為此,他更感慍怒,更加煩躁。

隨著心情的變化,腳步的節奏產生了巨大的變化,變得急速而激昂。倏地,一個念頭閃進他的腦海,教他停下了腳步,結束是次演奏。

他該不會一直都在意喬真吧?

如果不是在意,他怎會因為他而失了方寸、失去平時的冷靜?只是,這種「在意」到底屬於什麼性質?是敵人、同學、朋友…還是「愛人」?

正當康靖晞正想繼續發展腦中的忖測時,一把聲音不識趣的打斷康靖晞的思路:「康同學!」

「……」被後方的陌生呼叫聲勾起一絲疑惑,康靖晞回頭看個究竟,一張陌生卻又不熟悉的臉孔映入眼簾:「…有事嗎?」

根據記憶,眼前的打擾者好像叫什麼「李豪」來著,是班會的康樂。幼稚、孩子氣、吊兒郎當,這種個性在他眼中是另一世界的人種。

「康同學,快校慶了,你想到要表演什麼沒有?」李豪涎著一張笑臉,親切地詢問。

「學校的事一向跟我無關,你找其他人吧。」康靖晞沒有一絲考慮,直截了當就拒絕了他,還打算就此跟他告別。如此乾淨俐落的行徑,看來主人沒有想對談的意思。

「康~同學~你怎可以這樣說!你是大家公認的高材生呢!」李豪一向熟知對方冷淡的態度,而且也清楚他本人的行蹤難以確認。難得遇上,在未聽到滿意的答覆前,當然不會那麼輕易就放他走。

「…那又怎樣?」感到對方沒有放過他的意思,康靖晞不勝其煩的回頭瞪著李豪。眼內充斥著不耐煩和命令他滾蛋的訊息,等待對方接收。

「嗯…那~個~啊~就是大家都很期待你的演出!」李豪當然接收到對方不懷好意的訊息,可是他無視它的存在,繼續他糾纏的動作。

「…我不是娛樂別人的小丑。」眼看對方如此不合作,康靖晞的語氣僵硬起來,眼內更擦出憤怒的火花。

對方傳來的低氣壓似乎有化為風暴的徵兆,令李豪畏縮地退後了幾步:「康同學~我哪是這個意思…」他擺出一臉溫和的笑意,嘗試化解前方的風暴。

康靖晞卻趁這空檔,不帶一點猶豫,轉身就走。遺下獨自一人的李豪,面對那條無人長廊。

「康同學!別走…我的話未完…」

對康靖晞決斷與冷血感到無奈,李豪不死心追上前。

真是無聊極了!

沿著剛才的方向一直前行,腳下一直響起憤怒的節奏,康靖晞的心情同時也跌入谷底。

剛才再次被打斷思路不在話下,自已又被糾纏到向來都不感興趣的學校活動上,令他內心的鬱悶愈來愈濃。可憐他沒有地方宣洩,只可借腳步聲透出半分怒氣以示心情不佳。

當人處於憤怒狀態時,方向感同時也會跟著變差。這個真理恰恰在當康靖晞轉入角落時驗證。

「呀!」一個迎面而來的高挑女子與他碰個滿懷,令雙方同時都跌倒在地。

本來心情就不怎麼好的康靖晞,心中的怒火也因此提升不少。不過這正巧可以找到宣洩的渠道,於是他理好頭緒,預備好台詞向眼前人破口大罵,怎料對方竟然捷足先登:「你走路不帶眼睛嗎?!」

基於被對方的罵話惹火,康靖晞不忿地站起來,打算跟對方正面交鋒。正當他想開口發言時,發言權又再次被對方先行搶走:「咦…康靖晞?」

康靖晞總算看清對方的臉孔,同時教他感到萬分驚訝。女孩擁有一頭及肩的棕髮,後方用髮夾夾起來,看起來清爽亮麗。嫩白的臉上鑲著一雙充滿靈氣的眸子,粉嫩的櫻桃小嘴因為驚訝而張得大大的。她活脫脫像個從古畫中跳出來的美女,只是真實感似乎欠奉。

「…我認識妳嗎?」康靖晞狐疑地反問。在他的記憶中,從沒這個人出現過。

「等等!你知道撞倒別人後要說什麼話嗎?」女子收起臉上的驚訝,扠起腰,邊眨了眨眼睛,豎起食指氣勢凌人指向對方,大有命令的意味。

對象竟然是個女的,還朝他擺出這種姿勢,就教康靖晞內心非常不平衡。雖然很想罵人,可是剛才不帶眼睛撞過去的人確實是他,於是他暫且收起心中的不滿,草率地拋下一句:「…抱歉,請走開。」

「嗄…?」面對康靖晞如此乾脆的道歉,驚訝之色爬滿女子的小臉,呆呆地讓康靖晞擦身而過。待對方走遠後,她轉身朝遠去的背影喃喃自語:「真是乾脆,一點也不好玩!」

這時李豪剛好轉入角落,看到女子不假思索就問:「美舒,妳有見過康靖晞嗎?」

女子的名字正是劉美舒,現就讀4C,曾經跟李豪同班。

「嗯…」劉美舒定晴凝視著急的李豪數秒後,瞳孔閃過一絲狡黠。她比了比相反的方向,甜美地笑說:「有啊!他剛才還撞倒我呢!他往了那兒…」

「謝謝妳!康同學~~~別走~~~」李豪不虞有詐,還傻傻地向她道謝,奔向錯誤的方向。

看著對方的背影漸去,劉美舒終於忍不住彎下腰大笑起來。幾秒後,康靖晞的身影再次閃進她的腦海:「那個康靖晞…真是沒趣!真不明白為何女生都喜歡這類型…」

劉美舒低喃著,腦中突然又閃過一個念頭,令她陷入其中。當一切平靜後,她的臉上卻勾起一抹令人心寒的惡魔微笑。

這隻邪惡的女惡魔,到底在心中盤算了什麼?

=========================
哈哈哈…我真是太欠扁了…整整一個月沒更新…(死)
隔了一個月才更新,因此對角色有點陌生…=_=|||

打這篇蠻趕的…因為我31日才打(死)
如果有發現遺漏或者錯誤,我會把他放下來(汗)

抱歉…文筆退步…我會儘快看書充實自已…(拜)
這篇沒什麼內容…本文的進度繼續以龜速進行…(大汗)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