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火花 #05

*本文為耽美(BL)小說,如反感者請勿點入

火花(五)



=========================

剛才雖然口上吐出損喬真的話,可是康靖晞的內心深處其實真心希望喬真可以奪得冠軍。

只要他奪得冠軍,他就可以看到對方笑逐顏開的樣子,聽他自豪地向他宣示。他那天真又帶點幼稚的行為,是他真正的魅力所在。而康靖晞也覺得這樣的他才是真正的他,才是最完整的他,才是最令他感到心安的模樣。

此時,召集人的聲音再次響起,呼叫下一批比賽的健兒的名字。耳尖的康靖晞一聽到喬真的名字,就丟下談得正高興的小慧和王國斌,逕自望向跳板的位置。

只見各位健兒各就各位,弓身站在跳板上等待指示,蓄勢待發。當中當然有喬真,他臉上常見的陽光笑臉被換上一臉冷酷認真,緊盯著泳池對岸,大有暗示這次比賽不容有失,務必把冠軍搶到手的氣勢。他在一群看來還是新手的健兒中,顯得特別鎮靜,也許是因為對自已的能力和經驗充滿自信?

當發號施令的人一聲令下,各位健兒就立刻跳進水中,一股腦兒向前游。台上的打氣聲此起彼落,各人都賣力為自已的社團打氣,現場充斥著熱鬧的氣氛。雖然選手在水中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可是他們有力的支持,卻可以傳到他們各人的心中。

看到喬真遙遙領先,康靖晞也不禁對他另眼相看。

「…哼。喬真的運動神經看來很不錯。」康靖晞內心雖然稱讚喬真,可是臉上卻是不屑的表情。

「他只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而已~」主子的表情令王國斌誤會他的意思,盲目附和康靖晞的說話。可是卻惹來主子的白眼,連他也不清楚自已到底說錯什麼話。

「你的話真毒~其實喬真他的成績也不錯…」小慧漾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甜甜地笑著。

小慧的身材雖然不及劉鶯鶯,卻擁有一雙討人喜愛的大眼睛,令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加上她外表楚楚可憐,聲音甜美如黃鶯,又很會向男生撒嬌,因此在學校也甚有人氣。

「他會比我更好嗎?」康靖晞懶懶地看了小慧一眼,不甚滿意她剛才的話。

毫無疑問,喬真在運動上的確比他更勝一籌,可是也只僅止運動方面。康靖晞在其他方面,卻遠遠拋離喬真。幾乎全能令他耳邊常常響起虛無且不真實的讚揚,不過他本人可是很滿意喔!聽到小慧只稱讚喬真成績好而不稱讚他,情緒就像被打翻一樣,感到不是滋味。

不過回想起來,他就是因為成績一向都比喬真好,喬真才一直追趕著他,不放過他。因為他可以藉此取笑喬真比他笨,而他也清楚知道喬真最禁不起這種「侮辱」。通過每次非出自真心的「譏笑」,他可以常常看到喬真,逗他,惹怒他,跟他吵嘴。

一旦他的成績比他差,喬真還會如此在意他嗎?想當然爾,再不會了。一想到這點,康靖晞偷偷地在心中立誓,他這輩子絕不容許喬真的成績比他更好!

只要他的成績仍然比他好,只要他仍然有藉口取笑他,喬真就永遠不會在他的生命中消失。

「這個當然是阿晞你更好~」小慧感受到康靖晞身上傳來的低氣壓,向來善於察言觀色的她當然不會忤他的意,道出虛偽但美麗的事實。

「妳,不准叫我『阿晞』。」康靖晞一聽到對方竟敢叫喬真專用的稱呼,不悅地命令對方立刻改口。

在他內心深處,始終有一處地方刻意留下來。一個神聖不可侵犯、只容許喬真窺探、完完全全的絕對領域。他絕不容許任何人褻瀆,入侵這領域。

「不可以叫嗎…沒關係~我叫你靖晞。」小慧以為男孩害臊,於是天真地改喚他的名字。

可是,她這句話只招來對方更加強烈的不滿:「叫我全名。我跟妳不稔熟。」

自從上次跟劉鶯鶯約會以後,他徹底覺得女人是種既麻煩、又討厭、又纏人、心機又重的生物。看到小慧主動獻殷勤,直覺告訴他對方不懷好意。一想到自已現在跟這種女人接觸、交談,內心就有種說不出的鬱悶。

他甚至覺得,世上為何會有女人這種生物?如果這世界只有男人,也不是壞事啊!即使無法繁殖下一代,他也覺得不是問題。對他而言,可以跟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已經是畢生最大的幸福。

對方冷酷的語調深深地刺進小慧的心坎中,害她此刻的表情非常尷尬:「嗯…是的…」

明顯地,康靖晞的說話再一次成功傷害少女脆弱的心靈。

「康少爺!對女孩要溫柔點!」王國斌感到形勢不太對勁,加上前車可鑑,於是開口勸阻。

「我不用你教我怎樣做。走開。」康靖晞冷冷地瞪著多事的王國斌,駭人的樣子令身邊的小慧也嚇得噤聲。

「…知道了。」王國斌皺了皺眉,再次低下頭聽命。

即使自已的意見被主子狠狠地駁回,可是現在仍然是主子最大,因此他也不敢再說什麼。

-------------------------
在王國斌和小慧聒噪的議論聲加上冷著一張臉不說話的康靖晞的配搭下,喬真剛才的比賽終於到了頒獎的時刻。

雖然早已知道比賽的結果,可是康靖晞此時也很緊張。

「現在公佈成績…男子100米蛙式冠軍…紅社的喬真!」當司令台高呼勝利者的名字時,觀眾席也傳來該社的歡呼聲,其他社的社員聽後也露出失望而沮喪的樣子。

相反勝利者卻戴著社員的祝福和歡呼,慢慢接近領獎台。閱讀他臉上的表情,盡是說不出的感動和謝意。好一個激勵人心的時刻!

顫抖的手從頒獎嘉賓手上接過金牌後,此刻喬真他真想就這樣站在台上,向全世界宣告他的成功。尤其想向康靖晞宣示,告訴他自已絕不是笨蛋。

當喬真懷著歡喜的心情走下頒獎台時,蕭若寒也跑過來跟他熱情擁抱,分享他內心的喜悅和努力的成果:「恭喜你,真!我早就說你一定行!」

「謝謝你的加油!」喬真放開了蕭若寒,滿臉感激地看著對方。

雖然蕭若寒只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可是朋友的支持遠比其他人的支持更有力。為此,他覺得自已的勝利有一部分應歸功於友人賣力的打氣。

「我可以要獎勵嗎?」蕭若寒眸光一轉,半閉起眼睛看著他。

「好啊,水運會結束後我請你吃飯…」喬真不以為意地應著,殊不知蕭若寒突然欺身,輕吻他的臉。

這個吻雖然停暫,但也來得突然。令喬真一時反應不過來,傻愣地看著對方。

「不用破費了!這個吻就當成獎勵吧!」蕭若寒活潑地眨了眨眼,親暱地把呆住的喬真拉入懷中。

「是…是嗎…你滿足就好…」喬真一抬頭,就對上友人的眸子。不知是否剛才的吻,他似乎感受到友人熾熱的目光,令他的臉有點發燙,話也斷續起來。

「真,你拿了冠軍,我愛死你了!」看到喬真的反應,蕭若寒樂滋滋地把他緊抱。

「哈…我也愛死阿蕭你!別抱得那麼緊!」對於友人過於熱情的舉動,喬真只是吃吃地笑著回應,未意識到對方其實正向他告白。

「…真的嗎?今天下午我們一起吃午餐!」蕭若寒以為喬真明白他的心意,快樂得像個小孩般手舞足蹈。

「好啊!由你請客!」喬真看到友人的舉動,只是笑了笑,心裡驚訝對方也有可愛的一面。

「沒問題!」既然是他最喜歡的喬真要求,蕭若寒當然一口答應。

他覺得今天走運了!不但喬真贏了冠軍,自已也告白成功。

滿足感瞬間沖昏他的頭腦,現在他只幻想未來跟喬真甜蜜而光明的戀愛之路,根本沒把喬真接下來的話聽下去。

「……」康靖晞臭著一張臉,惡狠狠地瞪向喬真和蕭若寒的方向:「那個蕭若寒…跟喬真好像很要好…」

一想到蕭若寒竟敢在喬真的臉上親了一下,心裡的醋罈子就被打翻,酸透了!

「嗯,聽說他們從中一開始是朋友。」王國斌不以為意地回答。

就在這時,喬真又跟蕭若寒摟在一起,而且喁喁細語起來,非常親暱。

康靖晞看到這個情景,氣得咬牙切齒,雙眼不時併出妒忌的火花,恨不得現在衝上前代替蕭若寒的位置。

而眼前的景象似在考驗他的耐性,眼前的兩人開始上演引人遐思的畫面。只見蕭若寒低頭俯在喬真耳邊耳語幾句,喬真就對蕭若寒天真地大笑,一副熱戀中的戀人的模樣。

他們有說有笑的場面,早已經超過康大少爺的接受範圍。可是自已又沒膽量上前找碴,只好強忍爆發的情緒,僵著一張臉忍不住開口:「…我要走了。」

「康…康少爺…水運會還未結束…」王國斌看到主子未待他回應就先離開座位,急忙把他拉回來。

「…我沒興趣留下來觀賞比賽。」康靖晞不耐煩地瞪了王國斌一眼,一臉想殺人的模樣,嚇得王國斌立刻鬆手。

「康靖晞…即使你不看比賽…也可以跟我聊天…」小慧見狀也急忙勸說他,希望他回心轉意。這次談心並未達標,因此她絕不會輕易放他走!

「…我不喜歡跟妳聊天,太無聊了。」康靖晞厭惡地看著眼前纏人的女孩,冷峻的眸子似在警告對方別再不知好歹死纏難打。

小慧接收到對方眼神所暗示的意思,知道自已被狠狠拒絕了,難過得抿起嘴,委屈地盯著地板。

「康…康少爺!」王國斌看主子再一次在他面前拒絕美女的好意,急得大叫起來,希望可以喚醒他的「理智」。

可惜康大少爺不會因為王國斌的呼喚而改變主意,相反他的呼喚還令康靖晞立刻站起來轉身就走,向前踏出一步步憤怒的步伐。

『嘖…那個蕭若寒…有什麼了不起?喬真他竟然…只注意他而不注意我…』康靖晞逕自向前走,沒有理會身後急切的呼喊。現在他腦中、心中所想的只有喬真一人:『心情糟透了…』

正當康靖晞想得入神時,突如其來的懸空感令康靖晞內心一震,同時也重新把他拉回現實。

?!

康靖晞還未清楚是什麼狀況時,藍色的池水就已經把他淹沒。

走到泳池邊,再失足掉下,只是幾秒間之事,短暫得他根本不相信自已正在水中。

浸在水中的窒息感令他本能開始掙扎,努力爬上水面爭取活命的氧氣。

「嗚…」由於不諳水性,所以他只能無助地嗚咽。

劇烈的掙扎動作濺起了水花,引起泳池那邊的注意。

「那邊好像很吵…」蕭若寒好奇地回頭,卻被那驚險的一幕嚇倒。

王國斌也被聲音吸引,好奇地回頭。不看還好,一看就嚇得雙腿都軟起來:「康…康少爺!救命啊!」

王國斌慌張的呼喊引起了康靖晞的注意。他想開口向他求救,可是只掙扎了幾秒,又再次跌那片恐怖的藍。一張開口,池水就衝進他的口裡、鼻裡,奪取他體內僅有的空氣。努力地睜開眼睛,盡是一片藍色,代表死亡的深沉的藍。

好…好辛苦…

我……要死這兒嗎…再看不到他嗎…

我不要…

冰冷的感覺慢慢竄進骨髓中,令他更加著急。愈來愈強烈的窒息感令他感到畏懼,無助和接近死亡的恐懼感令他掙扎的動作漸漸放慢。因為快缺氧,他的身體漸漸無力,眼皮也愈來愈沉重。

「康靖晞!支持著,我現在下水救你!」

在康靖晞昏迷之前,他最後看到一個身影跳入水中,游向意識漸漸模糊的他。身體被人用力地拉過來,那個人抓著他,跟他一起游上水面。他用僅餘的氣力回想那人的模樣,好像一個人,一個很熟悉的人。

然後,緊接而來的是一片無盡的黑暗,和耳邊傳來的呼叫聲。

-------------------------
朦朧之間,王國斌的聲音在耳邊傳來:「…康少爺?」

奇怪,他的夢中,不應該有肥牛的存在。

難奈地皺一皺眉,順便當沒聽過王國斌的呼喚。只是附近的人都不願意放過他,一直在他耳邊大呼小叫製造噪音,妨礙他繼續沉睡,吵耳得很。

等等!人群?他現在不是正在作夢嗎?

怵然睜開眼睛,卻被灼熱的陽光刺痛了雙眼,下意識抬起手遮擋。

「咳咳……!!」突然吸入的空氣令康靖晞嗆起來,痛苦地咳了幾聲,他才重新認清四周的環境:「這兒是…」

「太好了!康少爺你沒事了!我擔心極了!」王國斌伏在康靖晞身上啜泣,滿臉淚痕看著他。

康靖晞看到他那張哭成一團的胖臉,厭惡地一手撥開,並坐了起來,努力適應現在的環境,順便令頭腦清醒一下。

「你剛才遇溺了。沒事去泳池幹嘛?」蕭若寒的聲音自上方傳來,康靖晞不禁抬頭,卻迎上對方充滿妒意的眼神。

「不用你管。」康靖晞不甘被他俯視,於是站了起來跟他對望。一看到身旁的喬真,不假思索、幾乎是潛意識驅使下就脫口而出:「…是你救了我嗎?」

「嗯!你被救上來呼吸很微弱,幸好我用人工呼吸救了你,否則你就死在泳池了!」喬真理所當然地點點頭,其他人也在旁附和。

「…你…用人工呼吸救了我?」縱使知道喬真為了救他,可是康靖晞一聽到對方用人工呼吸救他,臉上難掩驚訝之色:「你不覺得噁心嗎…」

「人命關天!管他噁心不噁心!我只為了救你!」喬真當然知道康靖晞在意的是什麼事,不過他接受過救生員訓練,這種事對他來說已沒什麼好介意了。

康靖晞呆呆地看著喬真幾秒後,不太好意思低下頭向他道謝:「…謝謝你救了我。」

他會道謝不止因為他救了他一命,還有喬真用人工呼吸救了他,一個簡接接吻的方法。幻想當時的情景,康靖晞只感到臉燙了起來,心臟撲通撲通不停地跳動。

看來即使運動神經不好,也有好處。

「不用客氣!」向來高傲自大的康靖晞竟然開口道謝,令喬真驚喜交集,也令他感到自豪。

「康少爺,先起來往那兒休息!」王國斌把握機會,把虛弱的康靖晞扶到一旁的椅子上歇息。

「……」康靖晞閉目養神,稍微恢復元氣後,剛才的疑惑也浮上了心田:『我跟喬真他…算是已接吻了嗎…』

接吻,一種最簡單而明確表達愛意的方式。透過雙唇的觸碰,傳遞彼此的愛意,震撼他們的內心深處。

「……」蕭若寒神色凝重地看著康靖晞,腦中又浮現剛才喬真用人工呼吸救他的情景,心裡不是滋味。

雖然嚴格來說那不算是接吻,可是那雙唇觸碰的動作,就教蕭若寒心裡極之不平衡。喬真沒所謂的回答,既顯出他異常遲鈍,也令人覺得他根本沒把人工呼吸當成一件「事」去認真看待。因此他開始懷疑喬真剛才說的「我也愛你」會不會只是他隨便說說,根本沒有任何意思。

蕭若寒一直想得入神,連康靖晞盯著他看也渾然不覺,對方也從他臉上的神情猜出他內心的想法。

「嘿…」康靖晞揚起嘴角,不可一世地在心中宣告:『蕭若寒,你妒忌嗎?』

雖然對方沒可能閱讀他內心的說話,可是他揚揚得意的表情也訴說了一切。

「阿蕭,你在看什麼?我們快回到觀眾席!」喬真這時走過來拍蕭若寒的肩,順便把他拉回現實。

只見蕭若寒不安地看了看喬真,再回頭冷冷地瞪著康靖晞,一聲不吭跟隨喬真的腳步回到觀眾席。

看到令他心思紊亂的身影漸漸消失,一種無名的失落感突然湧上來。

『喬真…我到底…是討厭你還是…』康靖晞迷惘地想著,下意識撫著自已的唇:『為何我一想到唇上有你的氣味,我會感到如此心安…那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臉上微熱的溫度,悸動的心跳聲,似在回應康靖晞此刻複雜的心情。

=========================
為何進度那麼慢…
我明明想在一篇之內完結水運會的啊…OTL

香港的中學生一定知道什麼是水運會吧?
我跟小寒一樣對這沒有興趣…我覺得陸運會比較好玩…OTL
由於沒興趣,所以基本上我不清楚當中到底有什麼項目…(毆)
(天音:那妳還打?)如果錯了…別理它…OTL

至於為何康大少爺遇溺時沒有救生員在場呢…請不要深究…(爆)
我發現小攻很沒用…連續兩篇都由小受救他…攻度大減啊…
(晞:妳到底有沒有當我是攻?!)
(冷月:難不成我下意識想你當受…所以故意把你寫得弱氣…OTL)

說起來,這篇的配對到底是小寒x小真還是康大少爺x小真…
我好像偏離主題了…我果然很失敗…OTL
總之這篇以後…小寒和康大少爺之間的"小真爭奪戰"…
正式掀起了序幕…(毆)

OTL這符號真好用…OTL
小電今天發脾氣…boot不到機…>"< 一登入Window又立刻當了…發生了什麼事…QQ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