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同人BL18X]黑血完食!

先貼一下黑血官網XD
http://thewater.web.fc2.com%2Fbob%2Findex.htm
背景是古代戰場,BL向,含18X,所以……雷的人不要去點XD

我花了2天,終於KO了所有(大概?)路線XD
不是有死蠢END嗎?在哪兒我要看!XD

對角色的好感嘛……(不算主角一雁)
江關 > 九棲 > 未央 > 朝都=青陵 > 律王
然後我想說……我對江關跟對九棲的好感其實差很遠XDDD
如果再算上一雁,位置應該跟九棲差不多啦~

而角色END嘛……我要想想……(其實我BE都喜歡的XD)
律王GE > 江關GE > 青陵BE > 青陵GE > 九棲GE=未央GE=朝都GE >律王BE
BE不算角色專屬BE我喜歡傳說中的TRUE END--END 1 戰場……
一看到這個END有圖,我就有種預感它其實是TRUE END XD


先說說角色~我對角色的偏好通常憑我自身經驗判斷的~
所以江關小狗狗就突圍而出了~我在現實中最喜歡可愛又愛撒嬌的犬型動物XD
因為在現實中這類人不是已經有女友就基本接近絕跡,人家都想養一隻來愛護啊!(翻桌)
(根本這類男人在現實中就很歡迎……投票結果是假象XD)
沒關係的喔,江關弟弟,沒人疼你姊姊疼你vvv 來,過來我這邊,包準不會領便當XDDD
我對他總是領便當一事怨念最深!未央姐姐、朝都爸爸跟嘴賤九棲掛了我都沒感覺!(爆)

至於米桑偏愛的朝都大叔……嘛,不是我在炫耀,我遇過的男生不是太壞就是太好(就沒個中庸些的人嗎!?囧)
我身邊有像朝都那種的長輩,而且超愛沒事向我訴苦……所以我無感Orz|||
不過我蠻喜歡他的個性啦~只是覺得我比較想叫他朝都爸爸XDDDD

未央姐姐嗎……果然如米桑所言,是正妹(核爆)
他是我第一個不看攻略就攻下的人物,所以他對我而言蠻特殊的XD (我玩遊戲第一輪不是光棍就是BE XD)
當初真的超驚訝的說,本來看米桑在網站說玩家隨便選都會進入朝都爸爸路線,就打算看看各個選項……後來發現自己進入未央姐姐線兼2人迅速發展我就囧了!
你們前面明明沒交集,到底如何產生愛?(爆) (我後來翻看攻略更發現我有幾個選項跟未央姐姐唱反調喔XD)
至於個性……該如何說呢?我覺得他跟我超級像的XDDD 在遊戲中跟他思想的同步率高達90% XDDD
嘛,我總是被說成是冷血又理智的人嘛~所以我個人非常不欣賞朝都爸爸在作戰上的心態(爆)
跟一雁的H場景被我看成是GL!XDDD HCG出現時,我心想,為什麼會出現(馬克賽)?不是GL嗎?(死) 另外我萌不起弱攻啊XDDDD (雖然我知道GAY界是有)
對他談不上喜歡或者討厭,因為我覺得他跟我本人很像XD (自戀?)

九棲同學啊……基於個人經驗,我極度討厭嘴賤的人!(什麼?你說毒舌也是萌點?待你某天真的遇上嘴超賤的人再說吧!我又不是抖M!)
那麼後來為什麼會是第二名呢?因為他後來對一雁的溫柔為他挽回部分分數XD
但沒辦法啊,本人從小就深受毒舌男的毒害,我完全萌不起他啊!沒討厭他,他應該覺得慶幸XD (63粉:妳少來啦!63多可愛妳知道嗎~)
至於小人個性方面……嘛,還好啊,我還蠻欣賞他的說(咦) 不過我身邊都有這種人,所以他這方面對我而言不是萌點(爆)
不過可以理解他的立場,換作是我,我可能比他更壞(爆)
其實他也不算太小人、愛貪啊~他只是為了生存,去爭取他需要的東西~
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萬萬不能啊~這就是現實,是永恆不必的真理~
愛財有必要被認為是一種罪名嗎?因為我都很貪財!(核爆) (只要不是犯法我覺得不是問題XD)
況且他沒搜刮民脂民膏,超有良心的XDDD

律王嗎……他超渣的!(爆)
另外我懷疑一雁同學你身上的黑血,其實是帶領對方進入薔薇世界的強力費洛蒙!(爆)
放心太子本人也有,所以才吸引像青陵這種極品受君
唯一喜歡的就是他的GOOD END……做個風雅的書法家/畫家不是更適合你嗎~
人一旦墮落,就容易覺得空虛……你都空虛了1X年,又玩壞了(?)未央姐姐,以後就剃髮修行吧~(咦?錯了?)
至於BAD END……律王叔叔你竟然病嬌了,玩「寧為玉碎不作瓦全」的遊戲……(突然穿越到露樣在血/色/星/期/五那個番外開槍前那番話)
我看到那個END心裡雖然覺得不舒服(律王唯一領便當的END耶!),但我心中只是閃過幾個大字:一雁你這個紅顏禍水!(請無視成語性別屬性XD)
一雁的話有令你受到重擊嗎?他那麼重要?這……黑血的孩子果然不可小覤啊XD (爆)
至於身世……可憐是可憐(?),但不可能萌起來啊!
即使你可憐,也不是藉口!那些因為你而受到心靈創傷的人呢?他們不可憐嗎?只有你一個人的遭遇特別可憐嗎?叔叔你太自大了~自憐心態作崇嗎?
所以不喜歡他是必然的(爆)

至於青陵同學……完成他的路線後,我得到兩個結論:第一,他是受(爆);第二,他是GAY(核爆)
雖然人人都跟一雁有一腿(?),但我覺得青陵同學是天生的GAY喔!XD (江關我想他也是XD)
說起他,人設釋出時,其實我對他無感……該怎樣說?我不太喜歡無口男……(因為我是無口女)
然後遊戲釋出後……因為我太愛江關小狗了,所以他被砍下首級時,我本人超激動的!
而青陵這死好命的竟然只有在未央線領便當,太不公平了啊~
當時的心情:媽的!這樣死太便宜你了!至少把你活捉回去當律王叔叔的禁臠,或者被一雁這個腹黑攻SM你啊!再不然就學妲己姐姐把你部分身體剁成肉醬再叫你自己吞回去啊啊啊啊!放心古代有那麼多刑法都是折磨人的,絕對有種會適合你!<-看看這女人的怨念有多深+多恐怖 但無可否認的是……一跑他的路線……我對他好感有上升……同時也被他嚇個半死(正色) 沐浴圖我沒什麼感覺,但我覺得那段的氣氛營造得非常好,我真的感到毛骨悚然了。 青陵同學你的殺氣為什麼那麼強?因為你是受,所以要訓練用殺氣打走煩人的蒼蠅嗎?(完全誤) 是說阿福你沒猜錯!你們的主將是GAY!還一直暗戀太子(微誤?) 反正在古代……部分皇帝跟大臣不是被傳有一腿嗎?呵呵呵……我懂的XD (喂)
一直跑他的路線,就覺得他外表冷峻,其實內在受得要命……可惜太子完全是路人,不然我肯定他跟青陵一定有一腿!青陵也是美人啊!太子你怎可能不心動?你不心動就不是男人!(喂)
然後……我後來根本就在腦補朝都X青陵這對CP……(我這樣好像拆CP喔?)
總之他是受!而且是慾求不滿的受,看GOOD END我就知道 未央姐姐都比他攻!(爆) 一雁快些長大推倒青陵美人!下克上多美好啊XDDDD

至於一雁同學……雖然想法過分消極,但思及他的出身,卻又可以釋懷了……我深信他回復自信後,第一步就是變成腹黑攻(並不會)
還有,一雁果然不負走動GAY費洛蒙之名,連太子都哈你了XD
我看BE的感覺就是,一雁……你的美色……強到連太子都為你神魂顛倒嗎?竟然不立刻殺你,留你小命見證歷史!(根本就完全誤)
我對主角是諒解跟同情,沒了(喂)


再來說END……
最喜歡律王GE是因為……他終於清心寡慾了!有種「孩子你終於長大不再留戀肉慾娘好感動的心情」(死)
雖然H情景跟我看過的H場景相比既不S也不M(因為這女人口味重),但是令人很煩躁……因為,就是有種感覺:律王你這老不死真的是X蟲上腦,只懂用下半身思考嗎……

江關GE排第二……不是因為私心!真的不是私心!XDDD
一雁同學我好妒忌你啊……(咬手帕)

青陵BE跟GE……嗯……BE是印象深刻,GE是我終於發現青陵你實際上用下半身思考的本性……
本來我玩BE時還超爽:哈哈哈!儘管傷心吧!我就是要一雁甩你啊!哈哈哈……咦?為什麼最後是一雁痛苦?不公平啊!還我一個SM青陵同學的END!

九棲/未央/朝都的end……
因為對角色本身大多無感,所以對end也無感(謎:米桑聽到要哭了喔~)
看來,只有江關的死才帶給我震撼,其他領再多便當我也無感了……看看你們在我心中地位有多低(爆)
不過,比起領便當但我還嫌不夠S的青陵,你們好太多了XDDD

是說END 2-死亡的劇情好多樣化XD (我全部都試一次了XD)
不曉得是否因為SCHOOL DAYS的鮮血的始末等BAD END而帶起角色死亡END熱潮?因為玩太多,我開始對主角領便當END無感了……快當成是必然的END(?)
米桑的遊戲超貼心的,除了江關首級的微笑太過甜美燦爛耀眼外(不過比起蘇眉的獵奇類又好太多),基本上沒什麼驚嚇鏡頭XDDD
回想當年令我心寒的死亡END是MESSIAH拓人被愛麗斯KO……因為反差太大、音效及音樂太美好而嚇呆……當然達達企劃、蘇眉畫圖的獵奇遊戲……青出於藍XDDD
病嬌肯定是最近大熱的屬性,才不是傲嬌啊XD

至於劇本,真的很好……玩這個黑血,反而令我想起另一部以戰爭為背景的H GAME聖魔大戰(爆),其實大家帶出的意思都差不多……
但是聖魔是以開外掛的領導者角度描述戰爭,黑血是以一介小兵的角度描述戰爭……兩個相比我比較愛黑血啦~米桑果然很擅長描述人心啊~我超愛看這些劇本了~
另外就是,其實我真的覺得……撇開渣王律不說(新名字?),其實沒什麼必要出現18X情節啊……除了律王線,我覺得所有18X都是出來破壞氣氛的!(爆)
江關還比較好,因為之後他們被士兵罵(喂) 你們看看你們快懺悔啊嘿嘿嘿(<-變態)
米桑無論處理誰的情緒基本上都超讚!即使不作成BL GAME,也值得一玩喔!我根本就忘記它是個BL GAME!XDDD
然後我不知道是我玩BL GAME太少還是看BL GAME小說太少,我覺得所有CP進度都過快XDDD 所以你們其實全部都是GAY!XD (最明顯要數青陵同學了XD)
呼……前面打太多字數,現在沒什麼氣力打劇本感想了……總之劇本超讚喔!不排斥18X BL快些去玩XDDD 如果討厭18X什麼的開無視技能就OK了XDD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大人可以詳細教教我怎樣才可以進入青陵線嗎?我reload了N次還是不能讓青陵把一雁小朋友拐跑......

蒨鈴 (Celia) 說...

咦?如果您在官網下載遊戲的話,應該已經包括攻略了~先找找遊戲的文件夾有沒有一個叫"黑血read me"的doc文件?

Unknown 說...

啊吶, 真的......我居然完全無視了它 XD 謝謝提點!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