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First同人] 思念 #1

第一章、變質的心

好喜歡光雨姐姐的FIRST!>///<
當中也有很多怨念…(汗)
可是我很快樂…>///<
這篇主要在打噪音和遊樂場~>///<

內文含BL,慎入!

從不知道,原來…我也會有變心的一天…

本來,我還是以為只有別人會變心…

『這些事…永遠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可是…

我現在…卻是成了「變心者」…

我愛上了,我拋棄了他…選擇了「另一個他」。

一個我打從學生時代就喜歡著的人…

一直也維持著這種關係…

也曾經承諾永遠不分開…

可是,卻是我去打破承諾。

我現在…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為什麼…那是為什麼呢?

也許,你會問我有後悔嗎?

我會回答…

「沒有,永不。」

。X。

廣闊的草原上,一名孤獨的男子靜靜地坐著。現正七月中旬,草原上吹著微熱的微風。男子長有一頭淡紫的短髮,俊俏的臉上佈滿了愁雲。他看著天上飄著的白雲,默默地沈思著。

可是向來不愛思考的他,在這方面自然不太靈光吧!不消一會他就放棄沉思,懶洋洋躺在草地上,凝視著那些可愛的白雲。

「麻煩!你在發什麼呆?」突然,一把超高分貝的男聲打破這片難得的寧靜。

被喚「麻煩」的男孩嚴良歆,聽見這把熟悉的呼喚就趕快爬起來,好迎接這位「貴賓」。

「原來是你~噪音找我有什麼事?」良歆對被喚「噪音」的男孩--那位長有一頭棕紅髮和一張可愛娃娃臉的眼前人--甜甜地喊著,只差沒撲過去。

「大家也在找你耶!咦?你看來好像有點不對勁…」被喚「噪音」的男孩伊潁話畢就認真、仔細地盯著良歆,還圍著他轉圈。

「咦咦?我…我有哪兒不對勁?是臉嗎?還是衣服?嗚嗚…人家不要你這麼看著我啦!快點告訴我~~」被伊潁盯著的良歆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因為平時伊潁不會這樣盯著他。而且…他才不要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啦!因為…因為…又會有一大群人為他擔心了…尤其…是「他」。

「哈哈!我說麻煩啊~我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啦!」伊潁停止了「觀賞」良歆的舉動,對著他哈哈大笑起來。可是,其實他是察覺得到,良歆他是為了他的老哥-伊顗和言日邗的事而心煩。

「噪音你好過份!人家最討厭被欺騙了!」良歆說著還賭氣地看著他,這倒令伊潁哭笑不得。論年紀,他好像比良歆還小吧?可是為什麼…偏偏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可愛…那麼需要別人照顧…如果他像良歆那樣,那他就不會老是被伊顗扁了!

「不對不對!子曰:『兵不厭詐。』我這樣是為你好啊~麻煩!」伊潁說著還裝出一副專家的模樣,本來生氣的良歆也不自覺輕笑出來:「什麼意思?人家不明白啦…」

「就是說…我不想麻煩你那麼容易相信人!」突然,伊潁臉上的表情瞬間轉換,嚴肅地看著他。良歆被他這表情嚇得愕著了:「原來噪音也會有正經的一面嗎…」

「怎麼?我的臉可正常得很,當然什麼表情也非常齊全!」伊潁再次被良歆的話弄至哭笑不得,不過說實在…擺出嚴肅的臉倒是真的第一次呢。

「不敢不敢~噪音息怒~」良歆看著伊潁有趣的表情,也就開始跟他打哈哈了。

「咳!咳!子曰:『不知者不罪。』總之麻煩你在相信人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想清楚…免得誤信他人…」伊潁的話還未說完,就被良歆的哭聲打斷:「嗚嗚~~噪音你這樣說是指我好騙嗎?人家才不好騙…嗚嗚…噪音最討厭了!」

「呃…不是…只是…我…」伊潁搔著頭無奈地看著眼前的淚人兒,他這一輩子最怕就是眼淚攻擊了!尤其是惹人憐愛的麻煩他就更怕!

「對不起啦…麻煩你好聰明…不會被騙…是我的錯啦…」伊潁看著良歆,只好使出哄小孩的手段哄他。奇怪的是良歆因此而止著了眼淚。

「噪音是最好了!」良歆一面擦著眼淚一面向伊潁甜甜地微笑,伊潁看著他,心中不禁納悶:他變臉也太快吧?

。X。

「啊!你們回來了!」就當良歆和伊潁兩人歸來時,一名帥氣的男生早已發現了他們了。那名帥氣的男子長有一頭耀眼的金髮,配上如陽光的笑容…簡直可以風靡萬千少女!他是跟良歆組合的梁晰晨,暱稱是錢包。

「麻煩,你往哪裡去了?我好擔心你…」說著另一名長有略長的淡黃長髮,並綁起來的男生自遠方走過來輕輕把良歆抱進懷中,完全漠視他身旁的伊潁。

「嗯…我只是躺在草地上看白雲啊~」良歆天真地說道。

「真的嗎?白雲還可愛嗎?」日邘也回應良歆似的向他微笑說道。

「嗯!白雲變來變去,好可愛!」良歆說著思緒也飄上天空,他也好渴望自己好像白雲一樣地飄阿飄,飄到沒有煩惱的地方。可是看在日邘眼中,思考中的良歆是非常可愛的。

「…子曰:『不可漠視他人。』言日邘!我警告你別黏麻煩黏得那麼近!他還是我家大嫂耶!」伊潁看著兩人親暱的舉動感到不爽,立刻跑上去分開兩人。

「伊潁!不准無禮!」本來靜靜地坐在一角的男子終於開口了。他長有一身黝黑皮膚,非常高大,樣子跟伊潁長得非常相似,可是比較成熟。他是伊顗,暱稱是褓母。伊潁的哥哥,同時也是良歆之前喜歡的人。其實,他看著本是屬於自己的良歆被別人抱著,最難受的人可是他呢。

「老哥這樣說就不對了!子曰:『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老哥你何時學會禮讓啊~不是叫你連大嫂也奉獻給別人啦!也許你真的需要一個名師來指點你迷津!有興趣加入我的『孔子學會』嗎?我可以讓你考慮幾天再決定喔…」伊潁一看到伊顗難得回應他,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吧!

「吵死了!」伊顗說著送上一拳,往伊潁的頭狠狠地打下去。某程度上,他有把不快的心情宣洩在伊潁的頭上。

「哇!老哥你怎麼打我啦?!」伊潁當然知道伊顗揍他的原因,同時也知道他現在內心的想法。畢業是兄弟一場,怎能忍心看著他難過?

「想打就打。」伊顗不理會伊潁的哀號,淡淡地說著。

「老哥有暴力傾向…」伊潁此話一出又被伊顗「恩賜」了一記,痛得他哇哇大叫,吵個不停。

「呵呵!他們的感情真好!」另外一名長有湖水藍色及耳短髮、面帶不明意義微笑的男生看到這情景只是輕笑幾聲,好像在等著看好戲似的。他就是BEST的社長燕雲楓,暱稱是遊樂場。

「好像不是這回事吧…」晰晨看著伊顗竟然追打著伊潁,有點憂慮地說著。

「呵呵!不知道呢!」雲楓只是以一貫微笑來回應,可是笑容下隱含的意義則有待查證了!

「顗…別再打噪音吧…他看來很可憐…」良歆看著眼前的情況好像愈來愈嚴重,在同情心驅使下,走上前勸伊顗住手別打。

「良歆…我…」伊顗一看到來者正是良歆本人,心裡有千言萬語欲跟他說…

「伊顗,你不是答應過,要讓麻煩決定嗎?你不是想違反遊戲規則吧?」怎料日邘一下子走過來把良歆拉走,懷著敵意盯著伊顗。

「不,你妄想。」伊顗一看到情敵竟敢走過來挑釁,心中的妒意即時被燃起!

「你…你兩兄弟說話同樣也很令人生氣!」日邘也不甘示弱反駁回去,而伊顗則把這當成是另一種挑釁,青筋也漸漸浮現在他額上。

「子曰:『君子不憂不懼。』你怕大嫂被老哥搶回而吵個不停!你是小人!」伊潁這時也從遠處跑回來批評日邘,難得他兩人同聲同氣呢!

「噪音你就走開一點吧…」晰晨看了看現時的情況,好心地把伊潁拉離「戰場」。

「你們別吵吧…一切…一切也是我的錯…對不起…也怪人家不好…」良歆看著緊張的氣氛感到不安,竟然自責起來。

「才沒有這回事呢。」

「別怪責自己,良歆。」

他們兩人一聽到良歆的話,就停止了爭鬥,紛紛走過去安慰他。

「不如先讓麻煩冷靜一下吧,讓他好好地想清楚。」這時雲楓走了過來把他們放在良歆身上的雙手拿開,良歆也好像而鬆了一口氣。

「嗯…」他們兩人也想知道良歆的心意,於是一致同意雲楓的提議。

。X。

其實,他們是FIRST,一隊世界NO.1的樂團!FIRST的主唱是麻煩嚴良歆,吉他手是褓母伊顗,貝斯手是噪音伊潁,鍵盤手是遊樂場燕雲楓,鼓手是錢包梁晰晨。他們各人也有一種攝人的魅力,能令世上每一個人也為他們而著迷!

麻煩的傻氣、可愛令單純的少女們深深著迷,而伊顗的冷靜、認真則是OL們心目中的偶像,伊顗的風趣幽默則是新潮少女們的新寵兒,遊樂場殺死人的微笑攻擊則令一眾年輕的女中大學生瘋狂,而溫柔浪漫的錢包更令眾女士尖叫!

他們五人,從學生時代已經相識。良歆和伊顗也是從那時開始對對方產生微妙的感覺,後來成為情人的。而雲楓他…則是當伊顗入院病倒時,遇見伊家兄弟的叔叔-伊斐燁時才正式踏入愛河。

伊顗和良歆這對跟斐燁和雲楓這對在相比之下,後者好像比較危險。伊顗對良歆無微不至,還永遠顧及他的感受。大家也認定他們是一對,認定兩人是不可分割的。說是刮大風也打不掉也不為過,可是…

情敵言日邘竟然在這時出現。他的出現,改寫了他們兩人的一生,改變了眾人的看法。

當時伊顗因為工作關係而害了一場大病,良歆因為氣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跟他吵架。本來只是情侶小吵架,竟然因為日邘的介入而產生極大的變化。

日邘的思想跟良歆好相似,令良歆感覺他好親切,不知不覺跟他混熟。而日邘他也對良歆他抱有好感,他妒忌伊顗,妒忌他擁有良歆。因此很想把良歆搶過來,據為己有。

良歆也因為跟日邘談得愈來愈投契,不自覺想放棄對伊顗的愛,轉投日邘的懷抱。『反正…跟日邘談天跟伊顗相比會更加有意思…我老是勸顗他放下工作休息他也不聽!日邘就不同呢,他才不會因為工作而不好好照顧自已!』

這個想法本來只佔據他腦海少許的位置,可是隨著伊顗一次又一次的住院,一次又一次因為工作而住院,一次又一次破壞承諾,一次又一次「欺騙」他…良歆他對伊顗的感情…已經陷入倒退的狀態。

『為什麼?為什麼?顗他不是答應過我,出院後就放下工作好好地休息嗎?為什麼他要欺騙我!我…我…討厭顗!』

他把這種想法告訴他的「好朋友」日邘,日邘看準機會來了,就伺機勸良歆放棄伊顗。他是個很聰明的人,明知良歆可能對伊顗還餘情未了,他故意不說伊顗壞話,只是叫良歆逐漸疏遠他。當然,良歆他就會親近日邘多一點吧!

人非草木,日邘對良歆的關懷、愛護是眾所周知的。良歆他不是笨蛋,他當然知道日邘的心意。而良歆也好像因為日久生情的緣故,漸漸對日邘產生淡淡的愛意。可這只是萌芽的階段,距離含苞待放、盛放的階段還差很遠呢!

當伊顗完全痊癒時,他才發現他的最愛良歆已經被別人奪走了。站在良歆愛人的立場上,既不想把良歆拱手讓人,也不想良歆生氣…雖然兩人很曖昧,可是他還是良歆的「朋友」!良歆平生討厭別人欺負他的好友,即使是愛人也不能赦免。

而且…良歆起碼到現在還是喚他「顗」啊!他對他的稱呼令伊顗知道,良歆心中還是有他。

而良歆知道伊顗出院就樂得跳跳紮紮,當天也特別高興。雖然日邘口上沒有說什麼,可是他知道良歆對伊顗還是依依不捨。

他想得到良歆,因此他只好狠下心,把良歆帶去伊顗的面前,要他選擇。

良歆面對這進退兩難的局面,既不想傷害伊顗的心,也未搞慬自己對日邘的態度,只好黯然落淚。兩人一看到良歆為他們而哭泣,就慌了起來,顧不得什麼仇恨,即時和好。

待良歆心情平復時,他們兩人私下訂立了一套「遊戲規則」:『兩人均不能左右良歆的想法,一切等待他的答覆…倘若誰犯規了,就要被罰離場…放棄良歆…』

因此,才導致今天的局面啊。

「遊樂場…」良歆發現身邊已經沒有人,只剩下雲楓一人伴在他身旁。看著他的微笑,令他很想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他。

「嗯?什麼事,麻煩?」雲楓溫柔地笑著,這帶給了良歆不少鼓舞。

「我說…遊樂場…戀愛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事要去想…好麻煩!」良歆想起伊顗和日邘,想著他們對自己的感情,突然感到討厭起來。

「呵呵…那是因為大家也愛麻煩,所以才會戀愛。也因為喜歡麻煩,他們兩人才那麼在乎你。」雲楓看著天上的白雲好一陣子,再低下頭看著良歆。

「可是…人家真的不知道如何抉擇…」良歆看著他那令人舒服的微笑,激動的情緒也稍為下降起來。

「呵!這些事想太多也不太好,我們一起去吃飯如何?」雲楓撫了撫良歆的頭,溫柔地說著。

「好哇!一起去吃飯!不如叫噪音一起去好嗎?」一提到吃飯,什麼愁思也拋到另一邊去!

「呵呵!別忘了還有錢包!」

「不~今天由我來請好不好?」

「…好啊!呵!」

。X。

「奇怪了…遊樂場你轉性了嗎…怎麼突然請我吃飯…子曰:『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是否有什麼陰謀?!」在一間昂貴的餐廳中,伊潁那把聲音還是非常清楚地被聽見。

「呵!呵!別那麼緊張,噪音!我怎會有陰謀?我只會有企圖而已!」雲楓一面看著餐單點選想要的菜,一面開玩笑地回應。

「那我有事先走了…」伊潁聽罷就信以為真,說著真的轉身離去。

「等等~!噪音你連和我們一起吃飯也不願意嗎…」良歆見狀就衝上前抓著伊潁,淚光閃閃地懇求噪音留下來。

「不…不是…沒有這回事…」伊潁看到那令人憐愛的良歆只好再次投降,乖乖地坐回原位。

「呵!那麼快點菜吧!今天是麻煩請!」雲楓說著把餐單交給伊潁。

「嗯嗯!多吃一點!不用客氣!」良歆說著就拿出錢包,好像預備拿錢來付款。

「看來我的錢包要辛苦了…」伊潁看著良歆的錢包輕聲地低吟。他想起上次良歆說要請他們的時候竟然沒帶錢出外,結果害他付款的慘痛經驗!他那次為他可愛的錢包心疼了整個月呢!

「咦?為什麼錢包會辛苦?他在這兒嗎?哪兒哪兒?」良歆說著真的到處張望,尋找晰晨的蹤跡:「沒有的?人家看不見啦!」

「呵!別管他,麻煩!我們開動吧!」這時服務生把食物也拿來了,雲楓把食具遞給良歆。

「嗯!」

「喂喂!子曰:『先禮後兵。』你們怎可以一聲不響就搶桌面的食物?」伊潁這時才如夢初醒,緊忙拿起食具就搶。

「噪音你好像誤會先禮後兵的意思了…」良歆停下來沒好氣地看著伊潁。

「麻煩…你欺負噪音…噪音討厭你~」伊潁一聽到良歆的呼喚也停下來大呼冤枉,還外加裝可愛博取他的同情?

「咦…對…對不起…我把這碟給你吧…」良歆一看到噪音可憐的模樣就同情他起來,竟然把雲楓正想吃的菜全部奉獻給他。

「呵呵!麻煩,這種壞小孩不用理會吧?會寵壞他的!」雲楓伸手把那碟菜搶回來,還跟噪音打哈哈起來。

「人家才不容易被寵壞~是嗎?麻煩~」伊潁說著還扯著良歆,裝出更無辜的模樣。

「嗯!噪音好可愛!」良歆天真地看著撒嬌的噪音,突然腦海浮現了伊顗的影子…

他跟他,真的長得太像了…

「麻煩?」看到良歆臉上的微笑突然消失,伊潁和雲楓均關心地看著他。

「嗯?我…我沒事啊!你們再不吃的就會被我吃光了!」良歆暫時忘記伊顗,重新投入起來。

「呵呵!麻煩你的食量及不上噪音的!」雲楓看到良歆深鎖的眉頭放鬆,心情也輕鬆起來,又開始開伊潁的玩笑起來。

「遊樂場!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伊潁說著還作狀要打他。

「呵呵!你認為呢?」可是雲楓輕鬆地閃開了。

良歆看著嬉戲的兩人,臉上的笑容就更深了…

。X。

良歆、伊潁、雲楓三人離開餐廳,那時已經是晚上了。

「遊樂場~噪音~多謝你們陪我吃飯!我們明天再見吧~掰掰~」良歆快樂地向他們揮手,甜美的笑容令兩人有點放不下心來。

「麻煩!一個人行不行?用不用我送你回家?」伊潁看著眼前獨自一人的良歆,想起他住的地方好像滿偏僻的,有點擔心他的安危起來。

「不用不用~噪音去陪遊樂場找伊叔叔吧~」良歆向伊潁笑了笑。

「呵!呵!呵!我需要他來陪我嗎?」雲楓裝出不悅的樣子冷笑數聲,良歆以為他生氣了,這可令他慌了。

「不對…人家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你們不是碰巧也去找伊叔叔嗎?那麼~遊樂場順便陪噪音找他吧!真的要走了,明天再見~你們也要小心~」良歆說著就在他們眼前消失了,留下無言的兩人。

「麻煩還是比較令人擔心…」伊潁沒法子地搖了搖頭。

「呵~他長得那麼大應該慬得照顧自己了!」其實雲楓也有點擔心良歆呢!不過既然他想獨自冷靜一下,當朋友的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吧!

「是吧…可是…我真的跟你一起走嗎?」這時伊潁發現整條街道只剩下他和雲楓,不知為何有種「送羊入虎口」的感覺…

「呵呵!你怕什麼?剛才不是說…子曰:『君子不憂不懼』嗎?」雲楓看著全身防備著的伊潁,忍不住跟他開個小玩笑起來。

「子曰:『君子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你改天才找叔吧!我今天有要事找他!」伊潁也不甘示弱反駁,這可令雲楓感到少許不爽。

「呵!呵!子曰:『君子不強人所難。』他今天也有事找我,你當他姪兒應該體諒一下他吧?」雲楓臉上的笑容稍微僵硬了一下,有點生氣地看著他。

「咦…是這樣嗎…那就沒關係吧…」伊潁見原來是斐燁找他,也就沒什麼話可說了。

「呵呵!他今天應該要當值吧?」雲楓看看錶面,現在是八時正。

「叔他這次又要叫苦連天了!」伊潁幸災樂禍地說,可卻被雲楓狠狠地瞪了一下。

。X。

「咦?醫院也已經關燈了…」伊潁和雲楓來到醫院大堂,發現沒有任何燈光。

「奇怪了…這時候應該還有燈的…不管了,別走樓梯了,我們乘電梯吧!」雲楓沒有半點猶豫,即時按起電梯的按鈕來。

叮的一聲,電梯門就開啟了。他們兩人一起進去並按了「7」字,這正好是斐燁當值的樓層。

過程中兩人並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上方的顯示板…看它從「G」跳去「1」,再看著它從「1」跳去「2」…一直靜靜地看著…本來一直也相安無事的,可是…

可是,當顯示板跳至「6」時,突然電梯一陣怪響,電梯中的所有電源同時關掉!他們兩人知道,電梯出亂子了!

「怎麼會那麼不巧…」伊潁說著一面敲打電梯,一面大呼:「喂~~~人來啊!!!有人被困了!!!」

「你別拍它,否則發生什麼事就不好玩了!」雲楓一面說著一面從衣服拿出一枝筆型手電筒,微弱的光線令伊潁回頭。

「什麼?遊樂場你有手電筒?給我給我!」伊潁說著就要撲過來搶,雲楓見狀即時關掉手電筒,免得他撞過來時撞壞它。

「…你要來幹什麼?」雲楓又一個巧妙的轉身擺脫了伊潁,納悶地問。

「當然是撬開電梯門出去吧!沒有光我怎知道門在哪兒…」伊潁停下來尋找雲楓的位置,現在他們均身處一片漆黑中。這時又正好是晚上,真是伸手不見五指!

「我幫你照亮…」雲楓說著就要開啟手電筒,而伊潁也走向門那方了。

「咦?」當伊潁正想走向「門」時,原來兩人的腳卻偏偏絆在一起。

一個不穩,雲楓就被一個高大的身影迫向電梯的某一方了。當然,那個高大的身影正是伊潁本人。

手電筒掉在地上滾動,兩人的眼睛也睜得大大的。同時,他們兩人均覺得…嘴唇好像被什麼壓著了。

這時,電梯的光亮起了。

他們也終於發現,原來剛才伊潁走向「門」時,正好是雲楓身處的位置。

而壓著他們嘴唇的東西,不是額頭,不是衣服,而是對方的唇…

他們竟然在剛才停電的那一刻接吻了!

當他們均意識到這一切時,伊潁即時向後退了幾步,別過頭看著地下拾起手電筒遞給雲楓。而雲楓則難以置信地掩著嘴唇,尷尬地接過手電筒。可是當兩人的手指一接觸時,兩人的臉同時紅了起來,並且把手縮回。

「遊…遊樂場…你不要手電筒嗎…」伊潁背著他再次把手電筒遞給雲楓,言語間流露出他的尷尬。

「我…我當然要!你把手電筒放在地上,我過來拿。」雲楓的語氣也在伊潁斷斷續續的說話下顯得有點激動,他心裡一直想著:『剛才只是被不明物品壓著嘴唇,不是伊潁本人啊!快點把這事忘記吧!你愛的人是伊斐燁啊,燕雲楓!』

電梯這時剛好到達了七樓,伊潁不經意地回頭,剛好跟起來的雲楓眼神對成一線。他的臉霎時紅了,當場怔著。雲楓也被伊潁嚇了一跳,當他看到伊潁臉紅的樣子時,不禁呆盯著他這可愛的一刻,沒有把眼神移開。

「小潁!雲楓小親親~你們有沒有事…」門外正站著斐燁,他從閉路電視看到原來是伊潁和雲楓被困,趕忙放下其他工作趕過來。

他的聲音也正好把本來沉醉著的兩人拉回現實,他們同時尷尬地說:「沒、沒事!」合拍程度令他們本人驚訝外,也令斐燁驚訝。

「怎麼有點古怪…」斐燁那對不信任的眼睛在他們兩人身上看來看去,令他們感到異常尷尬。

「沒…沒有發生什麼事啦!叔!你不是跟院長很稔熟嗎?我答應了學校一位生物老師的要求,要帶學生來實地教學耶!」伊潁踏上前,故意背著雲楓說道。

「什麼?!誰那麼倒楣跟院長熟啊?」斐燁不知事有蹊蹺,看到伊潁這樣子也沒有再懷疑什麼。

「叔!子曰:『助人為快樂之本。』你一定要幫我!」伊潁聽見斐燁竟然拒絕他,也就慌了起來。那位生物老師可是第一位加入他「孔子學會」的人呢!這是他交托他辦的第一件事,他怎可以兩手空空,令他失望而回!

「對…對呀!噪音是你的姪兒,幫幫他也沒有什麼關係吧…」雲楓看到伊潁非常著急的樣子,竟然開口幫助他。

「…………」伊潁一聽到雲楓竟然開口為他求請,嚇得連話也說不出了。

「雲楓小親親?可是這方面很麻煩的耶…」斐燁也感到疑惑,不過他不敢懷疑就是了。

「反抗無效。總之你一定要答應。」雲楓冷冷地說。

「那…那好吧…既然是小親親的要求…」斐燁無奈地拿起電話筒,跟院長開始商量了。

「遊樂場…謝謝…」伊潁輕聲地感謝雲楓,可是卻是非常客氣,感覺跟平時的他不一樣。

「不…不用客氣!」雲楓聽到伊潁的感謝,臉不自覺發燙。他轉身低下頭,不讓其他人看到他的樣子。

這時斐燁放下了聽筒,並說院長答應了。

「對了叔,剛才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子曰:『從實招來。』」伊潁突然想起了什麼,盤問斐燁起來。

「喔喔~剛才醫院在維修電路,所以全幢醫院也停電了!剛剛你們乘那部電梯是最後才切斷電源的,剛才嚇倒你們真不好意思!」斐燁滿不在乎地說著。

「找死!停電的話怎麼不早說!」伊潁氣得真想上前揍他叔一頓!若非停電…那他跟雲楓就不會那麼尷尬了…

「我還是今天才知道的…」斐燁看著生氣的伊潁,一臉狐疑。

「對了,我把宵夜帶來了。我們走吧,噪音。」雲楓把留給他的宵夜放下後,就拉著伊潁就走。

「小親親你今天怎麼了?感覺跟平時不一樣…」斐燁見狀就追上前,他感覺到雲楓對他的那種冷跟以前迥然不同。

「呵!會嗎?也許吧!」雲楓回頭對他笑了笑,斐燁見狀也不再說什麼了。

「遊…遊樂場…你對叔很冷淡啊…」離開了斐燁當值的病房,伊潁有點懷疑地看著雲楓。

「呵!是嗎?我不覺得。」雲楓沒有看他一眼,淡淡地說。

。X。

「呵!大家早!」早上七時正,雲楓穿著西裝進入BEST公司的會議室,跟FIRST的成員打個招呼。

「你回來了!」晰晨首先回應,坐在他旁邊的是良歆:「早安啊~遊樂場~」

良歆一看到雲楓就精神奕奕地打招呼,相反坐在一角的伊顗卻一副沒什麼精力的樣子:「早安…遊樂場…」

「…呵…怎麼好像看不到某人…?」雲楓這時發現好像少了一把聲音…今天好像特別寧靜呢!

「你說噪音嗎?他在那兒睡覺!」晰晨指了指伊顗身後的沙發,伊潁他本人正睡得正甜。

「呵!公司好像不是讓他睡覺的地方吧?他昨夜沒有睡嗎?」雲楓看了看遠處的伊潁,裝作冷淡的樣子問道。

「嗯嗯!噪音他說有些事想不通,令他昨夜睡不著!」還是良歆最誠實!他把伊潁今早對他的話原原本本說出來。

「呵呵!想不到噪音他也會有事想不通呢!真是奇聞!」雲楓依舊保持他一貫作風說道,可是他卻是知道,伊潁是為了什麼事而睡不著。因為…他昨夜跟他也一樣…昨夜停電、一起困在電梯的情景到現在還歷歷在目呢!

「是呢…世上有很多事也是非常…古怪…」伊顗聽了雲楓的話,有點難過地看著良歆。雙瞳所隱含的情意…他明不明白?他從來也沒有變啊!

「顗…」良歆知道伊顗說的是他們之間的事,連他也跟著一起陰沉起來。

「別說了,我們一起出外吃早餐吧!」晰晨看氣氛不太對勁,於是趕忙提議大家一起出外。

「嗯…可是誰來喚噪音?」良歆首先是想起還在睡的伊潁,他好像完全聽不到他們的對話…

「…懶惰鬼!由他睡死在這兒好了!」伊顗沒好氣地看了看伊潁,就下了這個結論。

「呵!呵!褓母你怎可以這樣說?他畢竟是你的親生弟弟啊…」雲楓聽到伊顗的說話,反射性的替他說好話。那是因為…昨夜的事嗎?

「奇怪…」伊顗一察覺到雲楓這種態度,就回頭狐疑地看著他。

「呵!什麼地方奇怪?」雲楓卻不以為意地說著。看來他發覺不到自己的異常行為吧?

「遊樂場你何時會維護噪音起來?」良歆單純地提出問題,雲楓臉上的笑容就在這時僵住了。

「是呢…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呢!」連晰晨也這樣說!雲楓心想。他對伊潁的態度…真的太明顯了嗎?

「呵呵!是你們的錯覺吧?」雲楓思考了好一會兒,就淡淡地說道。

「別說了!再不去餐廳就沒早餐吃了!」晰晨看了看錶面,已經是七時十五分了。

「真的不管噪音嗎?」良歆在臨走前又看了看沙發上的伊潁。

「呵呵!我留下來嘗試喚醒他!快走吧!」雲楓一面說著還把他們趕走。

「我喚了好幾十次還喚不醒他…如果他真的不起來的,我們帶些食物回來…」伊顗看著了雲楓好一陣子後,只好交代一下。

「嗯。」待雲楓回應後,大家就離開了。現在,會議室只剩下他跟伊潁兩人了。

他走向沙發,開始喚醒伊潁了:「噪音…噪音!起床了!太陽曬到屁股了!」

可是伊潁沒有反應,仍然昏睡中。似乎聽不到雲楓對他的呼喚呢!

「呵!還真像隻豬呢…」雲楓看著伊潁的睡臉微笑說道,他輕輕地撫摸伊潁的頭髮,再輕撫他的臉…直到手指碰到他的嘴唇為止。他的手指點了點伊潁的唇,沾了一點他的氣息,再點點自己的嘴唇。

這樣的簡接接吻,令他的臉瞬間紅透。他凝視了伊潁好一陣子,重複了這動作好幾次後,雙唇不禁湊上去輕輕把伊潁的唇瓣含著。

「嗯…?」被吻的人兒眉頭一皺,嘴唇也下意識地動起來。雲楓的唇感受到他唇的活動,有點心癢癢的感覺。他停下來看著伊潁好一陣子後,他就情不自禁,抱起了伊潁,輕輕地覆蓋著他的唇…用力、深深地吻下去…

「唔!遊…遊樂場?!你…你在幹什麼?!」這次伊潁是名副其實被吻醒了。他用力推開雲楓,撫著發腫的嘴唇向後退。

「…呵!你終於醒來了?」雲楓向伊潁笑了笑,並且把他抱著,往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子、子曰:『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動。』你不是仁者…不是君子!」伊潁被雲楓突如其來的親密行為弄得不知所措、臉紅紅、而且說話變得急速,一口氣把孔子的話以子彈速度說出來。

「呵…?這句話如何說?」雲楓換個姿勢,把伊潁壓倒在沙發上。

「就、就是…!你看著我睡覺,又、又聽著我睡覺的呼吸聲,又、又說了那麼不體面的話,又、又幹了那些事…」伊潁被他壓著更感到不知所措,說話變得語無倫次了。

「那些事…你很討厭嗎?」雲楓把臉湊近,凝視著他的雙眼。

「呃…子…子曰:『不可妄語。』我…我們昨天反正也做了…今天再做一次…也…也好像差不多吧…」被雲楓凝視著的伊潁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被他這種眼神一看,連心也會亂跳不停!

「可是我不一樣。」雲楓托起了伊潁的下巴,用另一種眼神看著他:「昨天那一吻,你把我的初吻搶走了之餘,也把我的心偷走了…」

「咦?什…什麼意思…」伊潁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即是…我喜歡上你了。」雲楓此話一出,伊潁即時嚇呆!

「啥?!不…不可以!子曰:『不可勾引有夫之夫。』我不可以幹這種事!」伊潁拼命地掙扎,企圖擺脫雲楓。

「噪音…你討厭我喜歡你嗎?」雲楓突然把伊潁抱在懷裡,語氣聽來很哀傷。

「嗯…不喜歡也不接受可是…不討厭…」伊潁本來一連串的拒絕令雲楓有點失望,可是最後一句卻為他帶來曙光。那是因為,他跟雲楓一樣…那是他的初吻,他也偷走他的心,還害他昨夜睡不著了!

「不討厭就行,現在是戀愛自由年代,離離合合是很平常的事。」雲楓放開了伊潁,向他溫柔地微笑著。

「可是…我不可以這樣對叔他…」伊潁還是有一絲猶豫。

「不可以這樣對他,那就可以拒絕我嗎?」雲楓提出這問題,令伊潁無法反駁:「呃…不是…可是…遊樂場…」

「潁…別叫我遊樂場…叫我雲楓…」雲楓把手指放在伊潁唇上,再緩緩地說著。

「咦?可…可是…我還未答應…」伊潁被他這要求弄得臉頰更紅了。雲楓主動喚他的名字,而且是喚的那麼親密!

「不等你答應,我來替你決定!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對了。」雲楓心想,他那麼猶豫,不如乾脆為他決定一切不是更好嗎?況且…大家也有同一種心意…

「咦~~~?!子曰:『不可霸王硬上弓。』你怎可以這樣決定?!」伊潁一聽雲楓這決定立刻反抗。

「不可以這樣我可以如何?你又不肯答應…你在傷我的心…」雲楓說著裝出很傷心的樣子說道。

「那…那麼…隨…隨便吧…」伊潁看到雲楓這樣子只好投降。

「呵!潁你真可愛。」雲楓的表情一瞬間變了,並且托起他的下巴就吻下去。這次是淺淺,卻是甜甜、長長的吻。

「遊樂…雲楓?」當雲楓放開了伊潁,他有點呆呆看著雲楓。

「呵呵!稱呼對了。潁你為什麼不閉上眼?張開眼睛看著不是很古怪嗎?」雲楓溫柔地笑問。

「嗯…我…我…有點…怕…」伊潁看到雲楓溫柔的微笑,羞紅地低下了頭。

「怕什麼?」雲楓又再湊過來,輕輕地在他唇上印了一吻。

「怕被人撞破…尤…尤其是老哥…」伊潁的唇又被侵犯,臉也就更加紅了。

「不用擔心,他們已經出外了…沒有人可以妨礙我們了…」雲楓說著又把伊潁壓在沙發。

「可…可是…等!等等…」還未待伊潁說完,雲楓的另一次攻勢又來了。這次是深深、柔柔的吻,時間彷彿停止了…只有他兩人…伊潁緩緩地閉上眼睛,雙手也環在雲楓的頸上…

「哎呀!人家忘了帶錢包…」就在這時,門外傳來一聲巨響。原來是良歆!他闖了進來,碰巧看到他們纏綿的一幕。

「麻煩?!」伊潁聽見巨響即時放開雲楓,狼狽地爬起來。

「你怎會在這兒?你不是跟錢包他們出外嗎?」連雲楓也露出前所未有的驚訝表情,他壓根兒沒想到,他計算錯誤了!

「遊樂場…噪音…你們…在接吻嗎?為什麼的~遊樂場不是喜歡伊叔叔嗎?」良歆看著了他們好一陣子後天真地問。

「呃…子曰:『我也不知道。』」伊潁聽到良歆把整個過程也看遍了,也不好意思說些什麼了。

「麻煩…我現在喜歡的人…是潁。」反之雲楓卻把伊潁抱著,一派正經地說。

「為什麼的?伊叔叔不好嗎?」良歆歪起頭來拼命思考,希望找出答案。

「不是他不好…而是…那是感覺!我對潁他…有那種初戀的感覺…」雲楓深情地看著伊潁,而伊潁也因此臉紅起來。

「雲楓…」伊潁痴痴地看著雲楓,雲楓也痴痴地看著伊潁…兩人一直向下壓…向下壓…

「初戀感覺?即是什麼感覺…」良歆這時回過神來,卻發現他們兩人又再纏綿在一起了。

「我、我還是不打擾你們吧!我跟錢包說你們不來…」良歆看到這一幕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飛快地衝出會議室向著餐廳急奔。

。X。

「麻煩,你回來了?」晰晨聽到門外響起一下清脆的鈴聲,就回頭看看來者何人。果然是良歆!

「嗯…遊樂場和噪音說不來了…」良歆把錢包放在桌面上,臉兒有點紅紅地說道。

「九成又是伊潁他沒醒來吧?」伊顗冷冷地問道。

「嗯…」良歆只是機械式地回應。

「好吧,我們替他們帶些食物回去。」晰晨說著又再拿起餐單來看。

「嗯…」這時良歆他抬起頭來,凝視著伊顗。

「良歆…?」伊顗看到良歆這種欲言又止的眼神,怔怔地看著他。

伊顗這一聲呼喚,連晰晨也放下餐牌看著良歆。

「顗…」良歆倒吞了口水,緩緩地說:「我有了決定了。」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