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FRIENDS朋友

FRIENDS 朋友 TO 光雨

本來想打KUSO,可是最後仍然KUSO不起來…-v-

算了~希望光雨姐姐將就些去看~
偶爾也該打打男人間的友情~呵~



至於為何會選燕雲楓開頭是因為…他是五子大最重友情的一位呵!
雖然最初曾經想過以麻煩開始…可是不免會覺得:
『為何又是他啊?其他人的戲份都被他搶光光了!』
所以,首先出局。

噪音又如何?不行不行~他不適合這種感性的場面…(喂)
褓母呢?像他那麼悶騷的人哪適合回憶往事?他還是先顧好自已事業吧!
錢包呢?感覺不對感覺不對感覺不對……總而言之,就是不適合!
所以,就選了遊樂場了!(汗)

別來問我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自已在打什麼…(大汗)
不過…太好了!我終於KO了其中一件賀禮!(眼泛淚光)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六日完稿

「朋友……」

倚著落地玻璃,藍髮男孩如是說。

在雛鳥啁啾的呼喚下,紅日從東方的地平線冉冉昇起,驅走晚空的痕跡,整片灰白的大地霎時被映成一片金黃色。

晨光乍現,已為這小城鎮帶來了新的生機,新的希望,新的活力。

藍髮男孩依舊陷在沈思中,不發一語。

晨光隨即展開他的腳步,邁向那名藍髮的少年。未幾,金黃色的光芒灑落在他的側面,他的肩膀,他的全身,他湛藍的眼眸內。

下意識抬起手,遮擋著過於刺眼的陽光。

沐浴於晨光下,他驀地記起如那道光芒一樣耀眼的片段--

那年夏天,他們年少輕狂的身影。

那年夏天,他們為音樂而著迷的吶喊。

那年夏天,他們在汗水下得到全場的喝彩。

他永遠都忘不掉,那年夏天裡那一剎那的感動,因為這是他們五人友情的證明。

憶起往事,嘴角不禁揚起一抹弧度。

他離開窗邊,挪開腳步,緩緩把身子埋進法國真皮沙發裡,繼續那個美麗的回憶……

那年夏天,命運已在他們的右手分別繫上「友情」的牽絆。

。X。

『嗨!先生想不想當明星阿?我知道有間不錯的公司喔!呵呵!』『一大早的,一定要這樣嚇人嗎?雲楓!』

『Hi,顗、小潁!』『不公平啦!為什麼叫我要加上個“小”字~!子曰:「人,生而平等。」不可以偏心啦!』

『證明一下,你的歌會不會也抹煞了歌的本質。呵呵!』『……你是誰呀?』

『梁晰晨!你真的不想當明星?』『不!我沒興趣!』

『什麼?!原來你們是…』『太好了!我們五個終於又在一起了!』

『要大鬧一場嗎?』『當然!讓我們轟轟烈烈地瘋狂一次吧!』

『這就是我們一直渴望的喝采聲!大家聽到嗎?』

…………

………

……

往事如走馬燈在腦海迴圈,一張張笑臉,一幕幕奮鬥,多少辛酸,盡在這段回憶裡。

然而,都只是記憶而已。

藍髮男孩揉了揉太陽穴,再伸臂舒展筋骨。然後,他再次站起來,目光再次落入房間的角落。

真想再這樣瘋狂一次…………可是,他們已經不再年輕了。

歲月催人老,他們再也不是幾年前那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小伙子了。他們擁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伴侶,各自的節奏,各自的樂曲。

再擠出年輕時的活力和幹勁,可能嗎?

雙眸開始遊移,直到望向右方的靜靜站立的相架,他才重現笑顏。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擁有現在。

「麻煩、褓母、噪音、錢包……要再大鬧一場嗎?重拾我們的青春!」他笑著反問。

雖然房間裡只有他一人,可是他仍然隱約聽到從相架傳來他們四人肯定的答覆:

『這是當然的!FIRST is the BEST!』

對,這就是他的好朋友,好知已。

。X。

門倏地被推開,男孩狐疑地回頭,卻被噴得一身彩帶,狼狽極了。

「Surprised!」嚴俍歆遞上禮物,奉上一臉甜甜的笑意,邊活潑地向燕雲楓眨眼。

燕雲楓傻愣愣地接過禮物,腦筋暫時轉不過來,他仍未清楚是怎麼的一回事。

「恭喜你踏入三十大關,先許個願望吧!」梁晰晨拍了拍燕雲楓的肩膀,並遞上一個塗滿忌廉的大蛋糕到他面前。

呆愣地接過蛋糕,燕雲楓這才記起,原來今天是他的生辰!

「你們…」一股感動從心坎竄上腦門,教燕雲楓的眼眶開始熱起來了。

「慢著!我們先唱生日歌!祝你生辰快樂~祝你生辰…」這時伊潁一把推開大家,清了清喉嚨就開始他的充滿感性的演唱:「哎!誰打我!」

「你走音了!我們是為遊樂場慶生,不用你加插恐怖效果!」行兇者正是伊顗本人。

他如同平時一樣,冒著青筋,帶著怒意一拳揍向伊潁,痛得伊潁直哇哇大叫。

這幕熟悉的情景,教今天的壽星忍不住噗哧一笑。

「老哥你太過份了!我唱歌明明也不錯聽~」伊潁也發揮他最擅長的「噪音大法」開始大吵大鬧,為這寧靜的辦公室帶來一絲熱鬧。

「大家別吵了~我們一起來唱生日歌吧~今天的主人是遊樂場!」嚴俍歆適時制止這場鬧劇,重新把焦點放回燕雲楓身上。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那悠揚的歌聲中,滿載著他們的回憶,他們的快樂,他們的奮鬥,他們的歌聲,他們的成功,他們的挫敗,他們的友情。

一一都見證於歌聲中,他們臉上的笑容裡。

那就是他的朋友。

即使,經歷了多次悲、歡、離、合後,他們仍舊是很要好的朋友。

永遠都是!



「生日快樂!遊樂場!」

「謝謝……謝謝你們……!!!」



『NOW AND THEN THINK OF YOU AND ME
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E'LL BE
TIME IS CHANGIN' BUT NOTHING'S TO BE BLAMED
COS OUR HEART FOREVER SING』(友共情/古巨基)



『答應我,以後我們再也不要分開!』

『嗯!我答應你!』

這就是我們--FIRST!世上最棒的樂隊!

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傳說,永不抿滅!

~*THE END

沒有留言:

Sit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