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資訊

*2016年8月15日更新

網站入口 (3選1)

Ability (無廣告,穩定度不明)

UEUO (含廣告,穩定度不明)

WIKI版 (GOOGLE內建)

舊BLOG放置區(只供瀏覽)

LOFTER(間中才掃塵)

LOGO圖:

請多多支持IC論壇:

Sorry, this blog contains Traditional Chinese!

注意:本網誌內文使用的表情圖片均來自洋蔥酷樂部喔!

BLOG主CP喜好

*UL轉型成休閒玩家ING*
<本命cp>
薔薇百合:犬眼鏡、貝傑貝、奇利、王子姬、雪多雪、米菇、鋼彈組、康庫、希拉莉X諾伊、出迪、勞瑟
BG向:閃喵、薩蕾薩、沃肯米亞、修帕、帝國夫婦、少爺魔女、凱碧、泰C、里露、教主修女、林奈娜汀

<也會吃的cp>
薔薇百合:犬閃犬、犬貝犬、利貝利(偏好利貝)、閃伯閃、梅倫布勞、店長布勞、梅店(勉強吃,喜歡店長受)、偵探博士、偵探布勞、帕茉史普、貓CC貓、柯沃、梅莉露露、林奈泰瑞
BG向:王子喵、王子貝姐、伯恩瑪格
其他:鳥波伯恩(!?)、希爾夫*史普、伯恩妖妃(!?)

<喜歡的組合(無cp傾向)>
御三家、新手五俠(OR連隊少年組)、連隊前輩/教官組、人偶家族、侍僧組(+大小姐)、火箭隊(羅瑪米)、工程師組、魯比歐那組、魔都超人組、大善鐵三角、卡爾杜斯戰隊、小家庭組合
地雷:沒特別提可逆基本都雷、阿修羅受、布朗寧受、梅倫受、康拉德受、庫碧(想想決定加這個,真的雷到受不了Orz)

*APH回萌期,天天刷LOFTER*
腐向CP:花夫婦(可接受獨=/=神)、初戀組、親子分、伊雙子(偏南北)、紅色夫婦、極東兄弟、味音痴、DOVER、北/米雙子、冷戰組、雪兔組、山菜組、花雞蛋夫婦、百合組、家暴組、小鳥組、樞/軸兄組、串刺優格、白骨組
BG向CP:中/歐夫婦、啾花組、菊梅、香梅、中立兄妹、法貞
非CP:亞細亞、數字9、連/五、北/歐、方向戰隊
雷區:獨受(性轉獨例外)、東西兄弟(戀愛向)、獨奧獨 (可能會增加)
如果不雷基本雜食XD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試玩紙娃娃系統XD (微笑校園篇)

其實我早就應該貼……但最近都在忙其他事XDDDD
對不起我的lamento感想仍然難產中囧
當中人物有部分人改了好幾次……後來改了N次後……
部分已經放棄接受現實(?),反正……後面我會努力修練把你畫得美美/帥帥的! (天:最好說得出做得到)

好……廢話少說,來放圖……性轉的下次放……(咦?)
這次的人物要分本傳(?)跟隱藏路線~(天:都公開了哪裡是隱藏路線啊)
- 本傳 -(( 女角 ))
*余杏晴*
基本上蠻像原來的設定……除了頭髮沒那麼長外XD
外表可愛……這張圖看不出來XD

*方幼慈* 
基本上大概有像到?XD
但感覺變幼了……幼慈姐姐是像林志玲性感美麗的大姐姐啊!
也許是衣服的問題(認真) 哪有那麼整齊!(大誤)

*崔蒨鈴*
有像到……然後?沒了!(爆)
這只是代表我自己的角色嘛XD (但不代表像三次元的自己啊XD)

*倪筠怡*
帥氣呢!?還我像李宇春中性美的大姊頭!
頭髮差不多是這種長度……但是外表要再更中性些!
也許是校服的問題(爆)
裙子太短,還有絕對領域……(爆) <-幹嘛說話那麼像宅男

*那少慕*
小翎說她可愛XDDD 是這樣嗎XDDD
基本上有像到,除了頭髮沒那麼長,而且她不是單純綁雙馬尾XD
有看出是花癡腦殘女嗎XDDD (喂)
對了,請不要深究為什麼她會跟上面那群角色一樣穿同一套校服XD
我有另外幫她們設計校服,跟神幻的不一樣,只是這邊我……偷懶(爆)

*翟翊絲*
翊絲姐嘛……基本上……算是有像到吧?
只是髮色要再淡一些,而且頭髮沒有燙負離子XD
好像有表現出冰山美人的感覺XD

*魏楚綾*
楚綾妹妹……這髮型算是我臨時找回來的(爆)
會不會改成這個……我要想想……
不過好像比原本設定的更有千金氣息……(摸下巴)
對了,髮色應該會偏灰或銀……
好想要文靜的氣質千金啊--(吶喊)
 
*余雪晴*
余杏晴的妹妹……
設定圖應該比這個更可愛……這個太像小男孩了!囧

*芮千蓓*
芮千荻變成妹控的元兇(?)XDDDD (喂)
基本上有像到,但髮量要再多一些~
作為蘿莉要超級可愛才會令哥哥變成妹控啊XDDD

(( 男角 ))
*袁明浩*
從小浩開始連續6人都隸屬黑道家族……咦?不,我還忘了小弟羅翰龍同學(大誤)
髮型OK,髮色要更偏啡,顏色要深一些!
有和藹可親的氣息XD 可以騙不少人XD (咦)

*徐子揚*
公主啊……髮型接近,但整體長度要更長XD 滴水位(髮鬢)蓋住耳朵,髮尾長到快及肩……
髮量看起來很多,頭髮比較飄逸看上去很好摸……所以比他高的人要多摸他的頭(大誤)
娃娃臉不曉得有沒有表現到了……但小翎說他看上去很好推XD
對了他其實有近視……看得出來嗎XD 只是他愛美所以戴CON上課XD 偶爾才戴眼鏡上課XD (現代學生大多都有近視吧XD)
不知怎的我真的覺得公主你不適合穿男裝校服(爆)

*連庭軒*
他跟小浩梳一樣的髮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我莫名的堅持XD)……(因為一般會梳不同髮型幫助大家辨別,例如我2位孿生表哥……雖然以我的智慧還是分不出誰是誰XD)
所以評論跟上方的小浩的一樣XD
小翎說感受到他跟小浩截然不同的氣質XDDDD 因為小軒走傲嬌+冰山路線XD
我會以即使2位不戴眼鏡(別誤會,小浩沒近視),大家都會覺得他們外表相似但氣質不同為目標的XD (因為遊戲會有類似情節XD)

*芮千荻*
千荻的樣子其實沒那麼可愛(?)XD 臉方面……因為三白眼實在太難找了,所以只好將就用XD
除了臉還不夠像黑道老大外,其他都符合設定……
小翎問千荻為什麼那麼黑……但我的設定中他屬於皮膚比較黑的XD
對了我總覺得他的校服絕對沒那麼整齊……(爆)

*沈淙*
有感到意外嗎?XD 髮型有像到,就是亂及長!XD 髮色要偏金一些……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有近視但不太深,所以有時會不戴眼鏡XD
對了,穿校服大概是他唯一穿得比較光鮮的時候XD (好杯具XD)
他的衣服不止款式比較土,穿來穿去都是那種調調,而且又皺又舊XDDDD

*沈天佑*
其實無論是髮型還是臉我也不滿意……囧 所以我改了很多次Orz
天佑的頭髮沒這個那麼貼服(?),要亂一些,整體給人一種WILD(?)的感覺……
臉是標準帥哥,不說話時是帶些邪佞的冷酷帥哥XD 雖然事實上是癡漢XD
(天:喂跟某龍是同類型嗎) (鈴:當然不是!小翰的外表跟天佑相比要更受!(喂) 如果要用攻受形容,小翰是冷豔型XD 天佑是攻啊!(喂夠了))
算了我放棄了,隨便湊合就好……公主不要嫌棄你老公的長相喔XD (爆)

*江逸* 
角色問卷 (後補)
髮色還未決定……到底要淺綠還是深綠呢……?
至於長度……他應該要選長髮才對……(汗) 長度及肩可以綁起(不過他不愛綁),髮量多,可能會變得很像獅子(何)
臉方面……三白眼真的好少啊~按設定是看上去像不良少年但其實很好欺負XD (我竟然想到明志的姚子奇囧 不!他比姚小奇更像不良少年!)
只好用這個有些傲嬌(?)的表情湊合用XD 反正小逸是真.熱血笨蛋XD 經常下意識做笨事XD
本來我對他沒什麼愛的,但是「認真地做蠢事」這設定好像擊中我的萌點XD 原來我喜歡死蠢(爆)

*雷天宇*
角色問卷 (後補)
應該是段生以外另一個頭髮短的男角色XD
設定有到,OK!髮色我應該會用深紅而不是火紅色……
樣子沒這個那麼可愛,他不走帥氣或可愛路線XD 他是御兄而且長得很平凡XD
弱氣宅男XD (指ACG愛好者,雖然他也不擅交際但不至於是隱青XD) 也是毒男XD (電車男)
鐘情ACG(二次元)、3G產品,家中可能有很多美少女FIGURE、海報、抱枕(爆)
為了形象起見我不會讓劇本出現他對工口物感興趣的橋段的! (喂妳這不是都打出來嗎)
個性內向非常好欺負XD 喜歡ACG只單純是興趣,個性跟品格方面非常健全XD
因為比較年長的關係,會照顧年紀比他的小的人,只是平時太少說話(也沒什麼機會說)所以沒什麼存在感XD 有些自卑(因為是新移民說話有鄉音),雖然長得很高但經常低頭走路XD


*陸孝賢*
跟上面那位一樣是宅男(喂)
外表我隨便設的……隨便啦~反正他只是配角~(<-這是什麼姊姊?)

- 隱藏路線 -

*祁如霜*
小淙恐懼的對象XDDD 基本上有符合我的設定XD
平時會束起長髮,穿著以甜美少女風為主XD 有愛哭痣XD
跟上一篇的祁如霧是姊妹XD (她是長女,家中排行第二)
外表漂亮可愛但個性很高傲、毒舌,脾氣也很差XD
非常我行我素,不太在乎他人的看法~女王個性XD

*祁如露* 
目前只在如霧的問卷露面過XD 外表其實有改變過XD
祁家姊妹的頭髮都是自然捲,本來她也是捲髮……
後來想想,捲髮的可塑性沒直髮的那麼高,就說她去燙直好了XD
親和力超高的MODEL,外表方面儘量讓她時尚一些XD (我盡力了XD)
我會多看MODEL的雜誌的……Orz (雖然不是名模也絕對不是嫩模啊!!!)

*徐恆清*
公主的叔叔XD 已經是名三十多的大叔XD 髮色要偏深,長度也要增加~
叔叔的頭髮可是長到可以綁起來的程度喔~(平時會綁起來)
MODEL公司的老闆,自然衣著都比較時髦……(我盡力了囧)
其實他可以考慮自己下海的,不過他會嫌麻煩XD
細長鳳眼+愛哭痣+少量鬍渣+菸(?)……叔叔走妖艷路線,要四處散發費洛蒙XD
對了他是GAY(爆)

*祁有琛*
祁家大哥,長男,家中排行第一XD
設定中頭髮偏短……髮色是深紫紅色XD
(祁家姊妹全部都是紫色系,如霜是紫羅蘭色,如露是普通紫色,如霧偏紫藍)
畢竟是快踏入中年的青年,所以希望看上去比較成熟……但又不希望他太老XD
本來想找油頭(背頭)的XD 但後來覺得這個也不錯XD
長相當然沒那麼可愛XD 跟天宇兄一樣偏成熟,而且多一份滄桑XD (跟人生際遇有關XD)
其實外表並不怎樣弱氣,但個性方面……也許可以歸類為有些懦弱的男人(汗) 但在保護家人方面卻非常強悍!
這位無法攻略XD

*步真哲*
(應該是)最後一名角色!XD 暫時未在任何問卷登場,完全是一個謎啊XD
髮型有像到,但髮色要偏深藍,長度也OK……
衣著方面……有些壞壞的感覺吧?關於他我不便說太多……
他也無法攻略XD

微笑校園(連隱藏路線)的人物就那麼多!下次是性轉(爆)

沒有留言:

SiteTag